close



今天中元普度 魚寶跟BIRD哥都來幫忙 (一個幫忙睡覺 一個是幫忙我拜地基主)
然後弄了一個下午 我們決定叫必勝客等香啾回來一起吃

在等待香啾跟必勝客的PIZZA的途中 魚寶開始拿相機跟愷拍合照
一開始都還好 逗逗嬰兒笑啊 舅舅姨姨都來玩個與愛笑嬰兒合照的自拍
不知道為什麼 魚寶開始想玩"摳斯噗雷" 就有了這一系列~愷阿哥吉祥的照片了~~


啊~~~愷阿哥吉祥啊~~~(整個超有滿人剃半頭 把辯子頭放下來時的FU)




阿哥 你的頭髮怎麼只有兩條啊~~~~這樣會變小甜甜ㄟ




阿哥跟幕後工作人員都笑場了 XD




ㄟ 從清朝阿哥變成三太子李哪吒 ...........





這時候 連愷福晉都出來插一角 XD (是在戴頭套就是了 哈哈哈哈)




福晉 您好萌啊~~~~~~~




整個表情超到位的~~表演主題是 發騷中的愷福晉




福晉 那個頭套要掉了 XD



改演神龍教主之我愛一條柴 (這時候臉朝下趴在後面當假髮的魚寶快要喘不過氣 一直要我快點~~~)




什麼我愛一條柴~~~怒~~~




你說我像神龍教主 等一下神尼來吃我 怎麼辦!!!!!!!!!!!!!



啊~~~把我的頭套給我徹掉啊  (差點把他阿姨頭髮給抓光變成神尼 哈哈哈哈)





拍了一系列很白癡的照片後  我們光看相機就已經快要笑死
然後轉到電腦後更是整個笑到不行

結果魚寶說 我怎麼都沒拍她的臉啊~~~
問題是她的表情都很奇怪啊 (因為角度問題)


我說 像這張 妳超有咒怨的FU好嗎?  魚寶回我  那姊 妳幫我加個眼睛好了............




加了之後更咒怨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拍到一張倆人正常版合照的照片啦~~~




被我們玩了好久的愷愷  在魚寶她們要回家前 整個累到爆
攤在他的哺乳枕上整個放空了 (感覺電池已經整個用到乾了)
怎麼逗他都不理人了  看樣子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喔!!!

上一篇文才說要多拍一點照片 紀錄一夜大一寸的愷
結果沒想到是拍這系列的白癡照片 哈哈哈哈
不過啊~~我想有一天愷愷長大看到後
一定也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