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帶小孩並獨力安撫他  需要的工具很多 奶嘴 音樂 大毛巾(綑住嬰兒) 搖搖床外
現在多了一個新東西 Dummy Mommy (這是香啾想的詞 很有趣 唸起來寫起來都頗富趣味)

像照片一般 把一個又軟又大的枕頭 放在哺乳枕上替代我哺乳時他靠著我的位置
因為我是凡人 總是會有餓會有累會有想撒尿的時候
若Castiel(愷脩的英文名字)還不想下去 這時候就得出動Dummy Mommy
把他連同哺乳枕整組端到床上 再用一個大枕頭放在照片中那個位置
他會靠著Dummy Mommy睡覺 甚至於有一次我還看到他對著Dummy Mommyㄚ咕ㄚ咕地說個不停

這真的很好用 好用到連香啾也開始使用! 而愷因為無法仰睡(會嚴重莫洛反射)
所以必須趴睡或側睡的他 於側睡時Dummy Mommy是最好用的工具了~~


see~他抱著Dummy Mommy好有瓊瑤風格 不論是表情亦或是動作整個娘到爆!(忍不住在腦中揚起~我有一簾幽夢的旋律)




而在他歡個不停時 combi的餐椅搖搖床非常好用 它不是Dummy Mommy
但它是很方便育兒的工具 放平就變嬰兒床 立起來多段角度都有各種功能
等大一點可以餵副食品時 就可以裝上可組裝式的餐桌 變成餐椅了~

老娘我可以一邊吃東西 一邊用腳搖他~整個方便到不行

這是他的魚寶姨姨送他的好物~原本魚寶還要加碼送最高等級的那一臺
但是那一臺比這臺多三千 多的東西是我們用不到而且會佔空間的(多旁邊一個大置物盒跟臺子)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臺最貼近我們功能與大小的可愛搖搖椅!

這張照片倒有一段時間 因為愷的眉毛與胎毛都還在  Orz........



今天魚寶開始放暑假了 (好可憐 當老師的魚寶就只有放一星期暑假~不像學生可以爽兩個月)
在大學時期受過馱獸訓練的她 竟然可以在雨天從人多到溢出來的costco
載著一個大pizza(雨天 而且 騎機車) 從costco載到我們家來餵養我們一家三口 ~哈

魚寶今天跟愷的合照 讓我嚇了一大跳
嬰兒出了子宮後 就跟吹氣球一般 真的一暝大一寸

有圖  有真相


這一張是我跟愷愷從容婦產科出院那一天時  魚寶跟愷的合照 那時候愷約六天大而已(喔~好濃密的眉毛跟頭毛)





這是愷滿月沒多久 魚寶帶著一票喜好新鮮嬰兒的大學同學們來享用時 拍的照片 (喔~眉毛頭毛好可愛)




這是今天魚寶來時拍的 愷約2m15d (眉毛為什麼還是不長 <--- 整個非常在意毛的媽媽)



看著嬰兒的成長 難免有一點時光飛快的感觸
我想 應該要多找點時間多拍些照片  或許轉眼間  照片裡的角色 會變成是魚姨婆抱著愷愷孩子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