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公的同事阿忠在聊天時 突然聊到了強尼戴普(JD)還有提姆波頓(TB)
原本是講說 魚寶有發現他們兩個要合作吸血鬼的電影(史上最性感的吸血鬼~~~)

結果忠哥竟然丟出一顆震撼彈.........他們的新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很像很好看
還順道丟了一個電影預告給我

當場就被震到差點昏過去(一邊看預告一邊高興到宮縮 @@)

天啊!!!真正的帥男人就算打扮成這樣一樣掩飾不了他的帥啊........

JD跟TM超喜歡合作 這兩個怪胎一合作又是絕對精彩的好電影
(而且看樣子RED HEART QUEEN應該是提姆波頓的老婆 整個就是黃金鐵三角了)
TM的電影很喜歡用極高度的反差

好比瘋狂理髮師裡的 BY THE SEA那一段



鮮豔的色調卻搭上非常非常陰沉的主角們
有一種魔幻又諷刺的味道


喔~~~~~~~~~~(旋轉旋轉旋轉啊~~~~)

好期待 好希望三月五號快點到 (不過不知道台灣要不要同步 )
一定要帶魚寶一起去看~~~~太棒了~~~~


Up Date:

某一天我到外婆家時 我的第.....算一下 嗯 對 是四表弟(太多個表弟了) 
四表弟問我 Alice in Wonderland 是在演什麼
我回答他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

他又問我 那愛麗絲那個又是在演什麼........當下我真的整個傻掉

枉我是個作家 又是從小聽一堆錄音帶跟童話故事到大的人
我竟然對愛麗絲完全沒有半分印象

有啦!唯一的印象就是她穿藍色衣服 外面有白色圍兜兜 頭上有綁啾啾
其他的真的什麼印象都沒有 故事內容 細節等等都完全呈空白狀態 

怪哉!
連仲夏夜之夢這種鬼東西我都記得 怎麼這麼有名的愛麗絲我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在看完Alice in Wonderland 後  我回家查了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後
我很慶幸自己不是老年癡呆 也不是孕婦失智症

而是真的就是夢遊 一堆沒有邏輯 一堆莫名其妙的奇遇 沒有故事主線
難怪我沒辦法記起來~~~


Okay 廢言了一堆

看完了Alice in Wonderland   我必須要說  真的!!就很提姆波頓式的風格!!!!
好不好看絕對因人而異  (就好比我非常喜歡瘋狂理髮師跟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樣
但卻有許多人覺得那是很鳥的片  好啦好啦  我承認JD就是我的菜咩~~~)

Alice in Wonderland 算是精彩的作品 而且比阿凡達還要立體一萬倍
當初看阿凡達時我一直摘3d眼鏡  但是Alice in Wonderland 倒是從頭到尾都沒摘

它的立體處理得非常夠  很精彩唷!!!

但故事內容就略嫌鬆散一些些 但卻有很多迷人精彩的小細節
是適合大人觀看的電影  (我想兒童應該看不大懂吧~)

等藍光出時 我會在我們家的大液晶廣色域跟PS3再跟香啾一起看一次
(我忍不住在想 以我家那個阿宅老公的性子 會不會過不久就敗一組3D家庭劇院組回來了)

會想再仔細看一次
因為........看Alice in Wonderland 時 因為有點累  精神不濟(是真的前晚沒睡好)
我跟魚寶在不同地方有小小恍神了一下 (不小心睡著)

這樣的影評非常不負責!!!
所以等藍光再出 我一定要再仔細看一次!!!!!!!!!!!!!!!!!!!!!



我想 老公看到這邊時 應該又會偷笑吧!
畢竟我已經有N次在看電影影集看一半就昏迷的紀錄
好比  我常吵著要看神隱少女 然後每次看到千尋他爸媽狂吃東西後我就一定睡著......
頂多是到鍋爐爺爺在吃炸蝦 拜託小玲帶千尋找湯婆婆那邊就是極限 就會失去意識....
但明明神隱少女是我最瘋狂熱愛的宮崎峻作品 最喜歡的動畫 但就是會莫名其妙變安眠曲...


不過 我會強迫自己 一定要再精神保滿時再看一次Alice in Wonderland 

萬一  真的連這樣都再睡著

好吧!我就承認這是第一部JD跟TM不合我胃口的電影!!!
(但我還是相信是自己精神不好 不是電影不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