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的布盒  是第一版的修改進階版
改用2mm的紙  真的超難做 也割傷我的雙手

但是她的精準度 整體質感 都比1mm的來得完美
布的搭配 也很有英國風  所以為她命名為英倫玫瑰
(旁邊的項鍊 是魚寶的手創唷!!美吧)

闔起來時 像一塊蛋糕(清柳的堅持)



這是背面!!這與第一版cupids tears不一樣 我重新畫版型 更圓潤 更流線



另一個角度




每一個面 每一個角度都比第一版精準

布盒真的很費功夫 特別是自己去研究怎麼黏 更耗心力
在相較起花布盤 就覺得布盤真是超輕鬆的了~


再給我時間 我會寫出來怎麼做唷!

Update:
不是故作神祕~其實在弄這些東西時手都黏到都是膠 (我還因為刷子亂飛 黏到我的咪咪都是膠~囧~)
雙手都黏黏時還要在拿相機就好煩 (其實在做英倫玫瑰時有拍幾張 但開始貼布後又忘了拍)

對半的愛心 有一些很細的細節(很多地方) 是我在做完後 受傷後 撕掉貼好的布後 才知道的
我一定會寫一篇詳細的教學 讓有興趣的人知道一些小眉角該怎麼處理

因為這已是精準的版型所無法處理的部份

再給我點時間  等我先把工作忙完寫完 一定分享給大家唷!!!

當她完成時 妳會愛不釋手 會反覆 開合著把玩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