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踩六得主如下~~ (不清楚可按一下看原圖)
(補上6660雙胞胎的圖上來~~雙喜臨門啊~~~)







(6660雙胞胎在隔天生了出來  @_@)
 

恭喜位得主  (其實步月也嚇了好大一跳)
原以為應該最快也要明晚才會殺出第一位踩六者

沒想到下午突然就蹦出6600  接著劈哩啪啦6660 6666  都跟著出現了
害我的心臟也跟著"批玻菜"
(隔天又抖了更大一下  因為竟然跑出兩個6660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


在這兒  先恭喜四位寶貝了  ^_^  明兒步月就將書掛號寄出~
請四位踩六成功的寶貝們 留意星期一二的掛號信唷!!!
(這一本後頭 爆了三個料  分別是步月的學長 另個妹妹 還有責編蘋果)


太刺激了~~~吼~~~比吃麻辣火鍋大辣還要刺激太多~~~


決定了  下一回踩萬    踩到10000的  送一整套
大亨的陷阱 大亨的賭注 大亨的遊戲 (如果已經出版的話 還有大亨的計謀)
再加上愛情討債會社 愛情販賣會社 (如果愛情交易跟愛情招商都有寫完並出版)

最少五本  最多八本  (反正離萬還很久)
視情況 如果當時有再出新書  就會再加兩個名額 9999跟10001(各送一本新書)
下星期準備回耕林再買書   ~~~~   太好玩了 ~~~~



(其他在偷看那幾個~~快!!換妳們一起來辦~一起送書給讀者們~太刺激了)

步月會繼續去鼓吹其他作家姊妹們  幫大家一起謀福利  有消息再上來通知大家

 

為什麼變四位........那個無名的客服 給我出來說明一下!!!
竟然發生這樣的奇案?  啪!!! (重擊驚堂木) 來人啊 把無名拖下去阿嚕巴!!!



不過沒關係  反正好玩就好呀!!!步月喜歡跟大伙兒一起玩
既然6660有雙胞胎  那麼我們就多送一本 皆大歡喜~~
在出版業這麼不景氣的同時  看到大伙兒這麼熱情如火 真的很感動哩


再一次恭喜四位  三位小姐一位公子恭喜恭喜!!!書已於10/19寄出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