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yahoo交友 還有電視上某個交友節目

前者 是一個女的 說自己是業餘麻斗兒 是文字工作者(我都叫她井蛙小姐)
(後來另一個朋友 約她出去後 被她硬凹了一隻唇膏 還得幫她出錢加油)

她在自我介紹上寫著 閱讀怎樣怎樣 她多愛閱讀 多有氣質

而後者呢 是一個離婚男子 他則是滔滔不絕的敘述著他是雅痞
是一個非常愛閱讀的男子 連他前妻都受不了他如此文雅......靠北咧

我實在不是很懂 閱讀有什麼好拿來炫耀的
好似閱讀成了附庸風雅的必須 更似乎閱讀者是多麼的高貴文雅


但閱讀 不就是看書嗎????
書也有許多種 純文學 古籍 詩詞歌賦 小說 神話 漫畫 教育 圖片 醫學 藝術
明星的無痛呻吟 名人的醜聞百態 藝人互揭 自揭瘡疤 a書 自殺書...

再換個講法 書 可以是打發時間 可以是增長見聞 可以是吸收知識
可以當看笑話 可以用來延續或結束生命 可以 可以.........


對我而言 閱讀就像是吃飯


肚子餓了 就要吃些東西 才有體力繼續做事情
腦子空了 就要閱讀些什麼 才有辦法刺激腦裡的細胞發酵出一些東西
我的工作是靠腦子跟"毫曉" 所以閱讀已經成了我的職業必須品


這麼單純的事 這麼稀鬆平常的事 為什麼可以搞的這麼驚世駭俗呢?


還有~看a書也算閱讀 對不? 哈哈
那麼 閱讀還有這麼高潔神聖了嗎??



補上放在yahoo 2005/11/08的日記

我是真的覺得.人如果要說謊一定要打草稿

交友上有個瘋婆子.擺明是台灣版的芙蓉姐姐了
剛剛去看她的日記(我都當飯後笑話看)

她說她吃了安眠藥.藥效發作腿越來越軟.頭也昏了起來?
安眠藥吃了會腿軟我還第一次聽到
而我吃過幾種不同的安眠藥
怎麼就沒腿軟過?頭發昏過?
笑話.安眠藥吞下去是讓你在藥效發作時
腦袋就像當了機一樣.思緒會整個停頓掉
因為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才能睡去

她又說腳一軟昏了過去.感覺到有人把她抱了起來?

放屁!我昏倒那麼多次過.就沒一次來的及感覺腳軟
有昏倒過的人都知道.是頭突然間很重.一片黑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還可以感覺到腳軟咧!

而每一次我醒來時都已經被人抱去安置好
那怕是昏了沒多久馬上醒來.但過程跟本就沒有任何感覺
甚至於連怎麼昏倒都還會完全沒印象

拜託!她的日記跟本就是在放屁
藥效發作逃命.還知道計程車司機罵十三個字髒話?

笑死我了!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井蛙!
更可悲的還有一群沒大腦的人在那邊膜拜她~好笑

(貼這篇日記時 發現自己兩年前真的很無聊ㄟ.............
竟然去看瘋子看到可以發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