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細亞雜貨店(原文:アジアン雑貨店 2004年7月出產 已絕版 價格約漲五倍) 

休息了好久沒發文 因為搬家的關係 所以所有食玩都打包了~ 
在打包成箱後我老公一直呈現一種傻眼的狀態...........(被抓包這麼這麼多) 
不管啦 反正在房子整修好搬回前 大家先看舊文章撐一撐吧! 
等房子一OK 馬上來寫文章 (有人會想念我嗎~有的話讓我知道XDDDDD) 

RM近期的轉型不小 是好也是壞 
好的是不再是撞牆期(拿以前出過的東西套上妖貓拉拉熊多啦A夢一直鬼打牆地出) 
有一些新的型態及角色出現(如米妮的婚禮   角落生物市場篇   史奴比蛋黃哥等新東西) 

壞的是 在轉型後是否擬真食玩會漸漸消失或越變越大啊啊啊啊啊啊(順道一提他們出扭蛋了) 
先不管未來怎麼辦 反正至少我手上有不少套絕版能讓大家懷念一下(嘆)  

那麼 我們開始來懷念一下迷人的早期絕版品吧! 
 
我記得在拍這組時 已經在準備收最後一箱食玩的時刻 
加上當日天氣陰 所以很多照片在與天爭時的情況下來不及拍細部照 

這一組就是 雖然看這張照片就能明白早期絕版品(這組十一歲了)的細膩 
但當時來不及全部分散拍一張 所以托盤裡左上裡還有個濾茶器就沒拍到 


熱門組之一 中國風的茶具座!非常精美


左右兩個都可以打開唷!(包括金魚茶壺下那個抽屜)


很美吧!除了茶杯茶壺外還有個小靜香爐


這一組有好多熟悉的東南亞調味品 魚露椰奶芒果甘生春捲皮等等


當然囉~蝦餅根本沒在客氣的這麼這麼多


這也是熱門組之一 調味料組!


這組是我個人覺得蠻殘念的一組 
旁邊的鍋子杯子都是用轉印的方式很精美 但盤子用貼紙很落漆......


雖然東方味十足 但還是(搖頭)


這組其實蠻漂亮的~很適合有娃的玩家(小聲說我就還好)


因為個人還是偏好食物系的哈哈哈哈哈哈(那個沙嗲超可愛一支支都獨立的)


我喜歡那用椰子殼做的食具 還有陶鍋的質感


越南生春捲與河粉!!!!我超喜歡的食物之一


是的~一組就是這麼細這麼多的配件!!!


餐具的風格十足 超美的


熱門組之一 鳥籠與蓮花


換個角度看比較清楚裡頭的蓮花


算了~這樣看比較清楚XDDDDD(那個鳥籠可以從底部打開唷!)(十組終)


雖說是亞細亞雜貨店 不過感覺上比較偏東南亞那邊! 
不知道有沒有一天RM會出個台灣美食食玩組 臭豆腐 麵線糊 小籠包 珍奶   香雞排...... 

這當然還是想比較快~畢竟RM沉迷在可愛卡通的世界裡醒不來 擬真都要出不出的   
於是 下兩篇打算寫新產品   米妮的婚禮與史奴比系的很有意思唷!  
不過 請大家為我集氣房子快整修好吧!!!!!!我就會速速歸隊囉~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