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廚房或一起烹飪吧!(原文:Let's クッキング 2006年5月出產 已絕版 價格約漲三倍)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又是一組販售中時無感 但絕版後好喜翻的食玩(唉)
千辛萬苦後終於收完整套(淚) 而且莫名其妙變成了兩套醬子 
但再怎麼辛苦 在微冷的冬季看到甜甜可愛的點心們 再辛苦都值得了~

十一月充滿選舉與口水 如果打開電視會讓人不開心 
那麼就關上電視 跟夫人一起享受這甜密的食玩小世界 暫時忘掉這些紛紛擾擾吧!

P.S.這一組先聲明  因為有重覆收一組展示用的所以有一些照片裡會莫名其妙多幾顆XDD


這一組曾有朋友說她很喜歡那幾個小麵包~
不過夫人很喜歡的是那一糰麵糰 發酵完成後把手指戳下去不回彈就是OK的意思 
而發酵完圓嘟嘟的麵糰其實不是光滑面 而是帶有一點顆粒感!瞧!都做出來了呢~


紅豆鯛魚燒對日本飲食文化而言非常重要!所以食玩裡它出現了不只一次呢!


這一組算是這套的熱門組之一 因為鯛魚燒的器具與其他配件都如此精美呀~


除了麵糊 紅豆餡 還有兩隻完整的鯛魚燒跟一隻有斷面秀的雕魚燒  
多給一隻是會死嗎會死嗎會死嗎(很生氣所以說三次)


好漂亮的紋路.............是說新產品多給一隻是會怎樣!(別讓夫人不開心)


這組也是其熱門組之一 單組在日本的Y拍都喊到台幣一千以上(單這刨冰組)


這組雖然非熱門組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那聖誕節餅乾吊飾有一種幸福感~


掛上了小小的聖誕樹 豐盛而幸福~是呀!聖誕節又要到了!
看著那如此精美細緻的小餅乾吊飾 幸福感又更強烈(這顆聖誕樹約電池的大小而已)


自從台灣生化人養成計劃曝光後 統一布丁就被黑掉了 
身邊的姊妹們紛紛開始做起布丁來孝敬自己的孩子們~所以看到這組特有感啊


這好像是某種浪漫!把水果弄成這樣子吃 但主婦魂上身時會覺得醬子很搞囉嗦


看起來是頗浪漫的 但一想到西瓜汁會流得到處都是黏梯梯就粉討厭XDDDDD


南瓜似乎永遠都與萬聖節剪不斷理還亂了XDDDDDD


別懷疑你眼睛沒看錯!這組其實只有一個餡 上圖的確是雙餡阱XDDDD


這組也是熱門組唷!叫鋼鐵人的果凍趴(都是金屬色)(亂入)


其實那是模子啦~打開模子後就有好美麗的果凍現身了(很奇怪看了會有一種幸福感說)


咳.............這組其實只有六顆馬糞.......不對是馬芬或杯子蛋糕啊隨便啦~


棉花糖機!!!!有一點難以想像在自家做棉花糖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澎澎毛毛der看起來也有幸福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八組終)



下一組又不知道寫什麼好 亞細亞雜貨?(之前有人喊聲說想看那組但忘了是誰)
新出版的懷舊八零年代?迪士尼系的?妖貓系的?哆啦A夢系的?快幫夫人想吧!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