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愛嗎??
小金虎愷愷 戴上愷姑姑帶回來的兔耳朵來跟大家拜年!
希望所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鴻兔大展 兔飛猛進 錢兔無量


愷星期天早上睡超熟的 
而且他的睡姿很帥(大家看他這姿勢就知道他常常睡一睡就踹我的腎 我的胃.........)




睡到熟到口水都滴出來了




跟老公就想 擇日不如撞日!趁天氣還好 光線充足趕快來拍照片準備做賀年卡
先把兔耳朵掛上去............照睡




睡姿很誇張很豪邁的假兔虎




拍了幾張後 我決定把愷愷叫起來
畢竟外頭陽光快沒了 再不拍 這種好光線不知何時才再有
這是愷愷剛睡醒的樣子~




開始上場~報明牌嗎?




耍帥ING




痞!




摳牙床(在長大門牙的他   常常在摳牙齦)




這是在拍清涼寫真照嗎Orz...................




愷真的有些時候看起來像個小妹妹




抿嘴微笑




笑很僵




耳朵被把拔折彎了




香肩微露




愷爺跟花丸木一樣   爬一爬動一動 衣服褲子都會掉滿地  囧.............




終於笑了  ..................   被吵醒的他不太高興  逗好久才笑  ><




換上虎裝!




不過不喜歡被脫脫穿穿的他 有些不高興       




一度還氣紅眉毛哽咽了起來




還好逗一逗後 又笑了




又吐舌頭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可愛的虎裝有一條很可愛的虎尾巴 XD




兔耳朵系列我喜歡文首那張
虎寶寶系列  我最喜歡這張  跟魚寶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





最後  由香啾跟愷爺來個大合照XD
(在愷頭上是小白兔的耳朵  到了香啾頭上就變賤兔的耳朵了XD)




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