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愛我的家人們 還有殺蛇幫的姊姊 還有許多來偷看我的姨姨鼠鼠北北們大家午安
今天我要表演的是小超人飛到沒力氣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這是準備起飛的帥氣登場pose (還對鏡頭做表情呢)




不過好像飛沒多久 就有點沒力了 (誰叫你一大早爬起來哭)




糟糕!好像有點飛不動了 報告塔臺 請淨空跑道準備降落..........(剛才的帥氣都不見了 Orz....)




安全著陸~~~(整個累到趴下去還兼吐小舌頭 )




賞你個奶嘴 看吃完會不會比較有力氣再飛




要賞我ㄋㄋ嗎?我不要奶嘴~我要喝媽媽的ㄋㄋ (一聽到馬上又有活力了)





陳愷愷現在會翻身了 不過不是仰睡翻 是趴著的時候翻回仰睡~(然後就生氣 因為他喜歡趴著)
今天一早就起來"哭餓" 他吃飽後就一直很黑皮 所以我索性也不哄他再睡回籠覺了
放音樂給他聽 讓他趴在床上玩一會兒   所以就有了這一系列的照片了

現在的愷愷很愛說話 很會流口水 很會吃雞腿(吃手) 更愛笑
開始懂得控制手的力氣 不像小時候一樣手一揮就插到眼睛或巴到自己的頭啪啪響
現在正在學習將手慢慢抬起來放到嘴巴邊 然後開始吃手手

看著他很努力在將手放到嘴邊 緩慢而準確的動作 讓我在感動之餘 也有所感觸

今日我們都已成人 舉手投足間的動作都已經習慣了
似乎忘了今日的手足腦的協調 是源自於小時候無數次地反覆練習
在無數次地練習中腦細胞的連結越來越密集 才懂得並瞭解更多的人事物

看到他的動作  提醒我  他是個嬰兒 是個在努力學習一切的新生命
當他未來有一些讓人難以理解 甚至於引人憤怒的動作 心情及態度時
一定要放下成人的理所當然  用他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如此  父母才能與孩子 一起成長 並相愛相親~~

好啦~~繼續放照片了  不然想念他的眾親友可不是來看我一堆廢話的~


眉毛已經漸漸長出來了 但還沒恢復到出生時的正常量 (結果一開口又是在講他的毛 XD )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可惜在拍的時候我是直接拿相機在床上沒有在觀景窗對位置 所以拍的角度沒有很好




將他的小臉臉 局部截取~(照片顆粒有點粗 光源不足)




露奶了.......




表情一大堆 古靈精怪的(我媽都說這個以後會很"高怪" 得跟他鬥智了<=我的現世報 XD )




再換個角度 超愛吐舌頭的他~




喔喔喔 愷愷的京華火腿真是精華啊~完全遺傳到我的肥腿 <=還好他是男生 由此可知我不適合生女兒 Orz..............




趴正 看鏡頭~(這一張感覺有點垂奶)




整個超愛演的~哈哈哈哈 而且不管怎麼擺姿勢 都記得要看鏡頭




好了 新照片系列就到此告一個段落吧~讓愷用AV女優常用的姿勢來謝幕~下一回合見囉~~
(希望能多拍到一點他大笑的照片 雖然這次有拍到兩張 但因為他太high都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