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做有蓋布盒比沒蓋的布盤布盒真的是累上一萬倍!!
做了兩天才做完  不過..........怪誰 怪自己 忙著把時間拿去跟人家開戰也不趕快趕工

這是要送給老公摯友的禮物 是baby shower的小禮 是孫家的第一個長子唷!!
寶寶如果守時 就會在月底出生  我們在這週要去夜宿海生館時可以順道拿去屏東給他們

所以  趕緊把布盒完成!!(色系是參考禮坊彌月禮盒的 Ciao系列)

因為是個男寶寶 所以挑了粉藍色系 就叫他 給老孫的賀禮吧!!(感覺好像應該送香蕉給老孫比較對味)

好啦~~正經點  這就叫 喜悅 

打開後 是一個給小北鼻的帽子 圍兜兜 小手套 小鞋子
雖然不是頂級嬰兒禮盒(他們那對夫妻一直嚷嚷著不要破費!!!<=但他們每次出去玩卻又載一堆喔咪呀給送我們)
卻是最真摯 最誠心的祝福 希望孫小寶 平安 健康長大 陳叔叔姨姨送給你全套的衣物 願你一生衣食無慮!!!


在盒內 黏上了這個小帶子 真的超可愛 超適合給新生兒  有腳印 有奶嘴 有嬰兒車 有兜兜 奶瓶 雨傘 熊熊 應有盡有
這也是另一個祝福  希望孫小寶的一生 能應有盡有 !!! (不過黏這個黏到我眼睛都脫窗了)



其實 這一次 我特地避開花布  挑選很素的布 就是為了突顯出裡頭的禮物 不讓盒子搶眼過禮頭的主角 讓這盒子 如新生兒般單純!
但是 又希望這盒子能在北鼻長大後 放他的車車 放他的玩具 我又在裡外加了簡單的裝飾



這盒子 其實給了我們一個繼續玩布盒的理由  布盒不單是放在那邊"定威"
而是有其實用性 有其意義!!雖然收到者不一定明白每一個布盒是花了多少心思多少時間多少力氣

但 這就是最真的祝福 用手工取代讓朋友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的昂貴禮物
(畢竟大家都同年齡 都差不多要生小孩 你送太貴 其實對對方未來準備回送時 會造成壓力)

於是  我們用獨一無二的手工布盒  來表達 對這份友情的重視  對這個孩子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