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流口水的感覺呢?

話說那一日  我跟魚寶閒來沒事
想著說現在又多了涼在  那麼三個人應該可以來一大頓豪華的點心享宴吧!
於是我們發了瘋似的  買了非常  非常  非常多的下午茶..............

有多多呢??????


首先登場的  是兩盒甜點 



瞧那奶油跟香濃的餡  真是叫我不肥死也難.............. 



另一盒  則是我們精挑細選的小蛋糕..............瞧那巧克力的光澤啊  


那頂小帽子 真是另人垂涎三"池"
 


抹茶蛋糕  天啊~~~我不喜歡(開玩笑  上次吃了抹茶蛋糕
結果隔天捐分離術時  竟然我的血漿變綠色的......打死再不吃)




喔喔喔  下午茶下午茶  看那紅茶還有淡淡的蒸氣冒起 


 快蓋上蓋子  以免香氣跑光光


 斷面秀


再來  換這一盤~~瞧瞧那剔透的橙片 


 好可愛的小幕司呀


 天啊~~~這一盤實在太美味了.................好想一口吞掉那草莓


 還有這一盤  簡直就是草莓季了咩


 還有................不行  我快撐死了


可是那泡芙  ><   我超愛泡芙的 


 大合照..........
好啦~我承認我在耍白癡  這是我的其中一組收藏品~名叫褒美蛋糕
是rement的新一代蛋糕食玩  實在是美到翻過去.......忍不住就全拍 再po上來
(當然  涼是我的第一攝影助理了  幾乎蛋糕都是他擺好 再一一放回袋子裡
魚寶則在旁邊大叫 好漂亮喔 好漂亮.......從頭到尾都沒幫上忙)

想看更多照片  請點我==>褒美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