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自己是個走在時尚尖端
永遠不落流行的當代奇女子
所以2006年夏季最in 流行最前線

由我來引荐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這一季夏季的主要路線所走的是-- 性感風+自然禪風

怎麼說??
主設計是咳嗽 咳到快要把肺臟都咳出來
還會加上疼到臉色發白的喉嚨痛
胸前的設計再性感不過 隱隱的胸悶 讓你昏倒也不是 大口呼吸也不是
伴隨著全身性的四肢酸痛 渾身無力 還有頭痛發昏讓你走路搖搖欲墜
令人不自覺聯想到白居易長恨歌裡的.............
雲鬢花顏金步搖~我搖我搖我搖搖搖
而那種微微全身性的發燒 讓你更能散發自然的光與熱 性感到掉渣!

上半身的配件則因人而異 有人會加上扁桃腺發炎
擺脫春季那粉嫩嬌柔的感覺 走入沙啞性感的濃濃鼻音風
有的人會鼻水湧如滔滔江水
其壯觀程度可媲美颱風季時的石門水庫洩洪
試想潺潺不絕 欲罷不能 欲停又止的鼻水
一定會配上一顆又一顆的白餛飩(包著鼻涕內餡的衛生紙)

水 再加上白色衛生紙隨侍在側 這是多麼的有禪意啊~~~~

下半身的配件也因人而異
愛好流行的筆者就比一般身旁也趕搭流行的好友
多了一項"勞賽"的設計 目前已經有到接近脫水的地步
上半身不斷流的鼻水再加上下半身不斷拉出的水
已經有一種渾身飄飄然 快要羽化成仙的快感....
這一季的禪意 果然夠紮實啊!!!!
(聽說要當肉身菩薩 第一個步驟就是要脫水保持乾燥.....)

如有最新狀況 筆者步月會再上來與各位讀者分享~
以上是2006年夏季最in 流行最前線專欄報導

2006年夏季最in秀 工作人員列表
感謝伊士邦會員與教練熱情參與夏季流行秀
首席麻豆兒~榮琦(發燒) 阿德(扁桃腺) 柔存(發燒)
步月(全身都有) 小魚兒(頭痛加喉嚨痛)brian(發燒加扁桃腺)

首席設計師 - 小米酒-步月弟
(就是他 喝了我的水 才讓我當上流行in教主)

感謝場地提供~nike好動派對!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加上爛天氣
曬了三個小時大太陽又淋了雨吹冷風 病情當天就加重n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