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開心心耍寶的寫一篇感冒日誌
還自喻流行教主(流行感冒永遠不落人後)
現在卻開心不起來

我不喜歡這樣生病的自己
這一次的感冒病菌會影響到心臟
所以會造成心臟無力 相對的就會胸悶 喘不過氣

我喜歡跳舞 但沒想到這一次生病 竟然讓我在跳sol的熱身
就開始喘不過氣了....如果不是為了怕舞步學不完
我真的想衝出教室大口呼吸.....

吃了藥後卻昏昏沉沉 有點不知道自己是誰
醒來時 月亮已高掛在天空 今天我沒跳到pinky的街舞 阿德的balance

更別提划龍舟時 喘到 咳到 快不能呼吸的痛苦了

快點好 要快一點好 我不要這樣生病的自己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