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手機有一個來電未接
是一個我曾經深深愛過的他

回了電話給他 明白了他找我的原因

對於他的記憶 一直停留在兩個片段
一個是清晨醒來時 他在我身旁
陽光透過紗簾 和煦的灑在他的身上 臉上 白色的被單在他身上
那種感動 是無法言喻

若問我有沒有看過天使 那一天我相信 我看見了

另一個記憶 是分手前夕 我們都哭了
在電話裡哭了 見面還是哭了
他說 從他的奶奶過世後 他再也沒哭過

而那時候 我看到我深愛的男人 那個又酷又冷的男人 掉眼淚時
心上的痛 是到現在還是會隱隱發疼的

但有點好笑的 是動過雷射手術的他 因為角膜較脆弱
竟然哭到角膜破掉了 包著白色紗布 讓我又哭又想笑

他握著我給他的戒指 我在他耳邊說話 他眼眶紅了 緊緊捉著我的手
那個畫面是另一個無法忘記的畫面

曾經那麼的愛 曾經那麼的痛 還是有過去的一天

分手多久了 好像已經兩年了還是三年了 我也記不清楚
這輩子我最愛的人 已成了我的好友
原本以為 就只是朋友了 對他的感情 已沒有任何愛的成份

但當我發現 他將我的名字 其中一個字 列為他二女兒的名字名單內時
我竟然感動的 掉下了眼淚

雖然他的老婆仍在考慮要用那個名字
不過 不論最後他甫滿月的二女兒 名字是不是用了我的名

這種感動還是憾動了心房的某個已沉封的記憶

或許現實世界的愛情已經在你決定娶她時結束
但是我們的愛 卻永遠不會消失
僅是以另一個模式

在我們的回憶裡 緩緩延續



2007/05/09 補充
最後 他決定用我的名字的其中一個字 做為他二女兒的名了

直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
我總喜歡脫掉鞋子 站在他面前 抬起頭仰望一百八十二公分的他
那時 他是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現在回憶裡愛過的 都忘了

唯一存放的 想念的 只剩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