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食玩還是扭蛋 這一類產品通常都會有所謂的隱藏版或特別版
既然這一次的夏日傳說是食玩為主題 那當然也要賞大家一彈隱藏版食物回馬槍呀~

這一組的名字很多 我最愛的甜點 愛之夢幻點心 日文原文為愛しのうっとりスイーツ
不過我最喜歡的翻譯是 名媛下午茶 雖然跟原商品名不一樣 但是卻與內容最貼切
名媛下午茶 2009年出產 已絕版 不過價格翻一倍而已 還能接受~

會選擇它當隱藏版的原因是因為 它真的很漂亮!(這是我家老爺第一次誇讚的食玩)
這一組的杯與盤都好高雅呀!給人一種一杯紅茶300都不意外的感受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這美麗的甜點心情就好好~彷彿真的變成了名媛XD



用糖做成的裝飾 以及與法國料理相同的美麗擺盤法




打開後發現是脆餅冰淇淋與小鳥造型的巧克力塔(主廚好有心)



好優雅啊~~~~美得都不知道要從哪一杯先開始吃好



名媛在吃的棒棒糖(誤)都比一般百姓吃的還要典雅



這個仿玻璃材質的檯子做得真的很像!雖然是壓克力的 但卻有著玻璃特有的色澤
在檯子上除了美麗的馬卡龍外 還有著兩顆分別裹著黑白巧克力的櫻桃



這蛋糕給名媛當下午茶太奢侈了吧!感覺應該是在婚禮上出現的結婚蛋糕啊~~~~



滿滿的玫瑰與愛心 用奶油擠成了一圈的花朵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呀~



這是灰姑娘已經升級成皇后的馬車吧!XD



如果這一組以玫瑰為主題的蛋糕被古典玫瑰園的老闆看到 可能會尖叫到燒河龍~



這麼美的小蛋糕 會捨不得吃說................就算要吃也會先拿相機拍個百來張再咬掉 XD




過了中秋後 冬天的腳步也近了!
最後一組就是有著濃濃冬季氛圍的雪之泡芙 有這樣的甜點 冬天也很幸福呢~(八組終)




大部份的食玩我都覺得能透過照片陳述它的美
不過這組名媛下午茶是少數讓我覺得照片無法說出它有多美的食玩
如果要完整表現 可能要上百張照片吧!不單是食物 連它的器皿都優雅細緻

等未來所有食玩都拍完一輪後 我要再找時間一一敘述它的細節及美~



2012的夏日傳說正式結束~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