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又到了我們用眼睛吃宵夜的美好時光了~耶比~(蓋布袋)
之前放些龍蝦鮑魚松阪牛之類的讓大家半夜難止眼睛的飢渴又買不到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
手工麵包屋   (原文:手作りパン屋さん  2006 年出產  絕版 市價翻五倍高)

這樣子大家看完肚子餓到想抓狂時 就可以走去小七吃麵包洩恨.........不用怕買不到了XD
先來一袋土司吧!家裡只要有一袋土司 不論是抹個果醬還是煎個蛋 鹹甜隨你變化!
除了土司外 還有其他口味的麵包可以選擇 只要你喜歡 隨便選哪個都沒問題~



這種土司看起來好好吃喔...........還有葡萄乾土司 貝果 餐包 年輪蛋糕都有



哇..........波蘿麵包好可愛啊!
介紹一下 左上是波蘿 哭哩姆 巧克力螺旋麵包 紙袋裡的是吉拿棒
左下是橙香丹麥 漿果丹麥 而橙香丹麥上那種柳橙片烤得乾乾的感覺做得好真



上一組適合甜麵包愛好者 這一組則是鹹口味愛好者的選擇!
而那個三明治真的像到不行 它上頭其實有罩一層保鮮膜 只是相片拍不大出來



一整袋的小可頌 一個個單獨包裝的小麵包 以及許多麵包屋都會順道販售的調味乳
(突然想到如果把那袋可頌跟昨日po的產地直送裡的紙盒裝牛奶擺一起拍一定超有fu)



調味乳上有吸管 而那些小可頌們都是一顆一顆的不是一整坨黏一起




這也是波蘿 不過是草莓口味的!而小動物造型的麵包及圓環造型的麵包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麵包店裡除了調味乳與果醬外 當然還有蜂蜜囉~甜甜的蜂蜜與香軟的麵包可以搭配外
還可以把蜂蜜加在牛奶裡變成蜂蜜牛奶 再搭上喜歡的麵包~~~(好幸福)



人氣商品 應該是"GAY歸系"才是(難吞) XD



最上曾的是比司吉 早期的肯德基的比司吉就是長這樣
然後搭上草莓 葡萄 蜂蜜果醬都好好吃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我還是喜歡早期的比司吉)




這是前陣子紅了一段時間的可麗露 這是有一點難度的美食
要怎麼把它烤上色又不過度讓焦糖苦化是很重要的關鍵 所以可麗露並不便宜



馬芬蛋糕Muffin 這跟比司吉的GAY歸程度不相上下 在服用食一定得準備一杯飲料在旁邊
再不然就得有深諳哈姆立克急救法的朋友在旁邊陪吃比較安全 XD



看著這些小小小小點心真的好快樂啊~每一顆小點心都在0.5~0.8左右大小



你喜歡哪一個呢?(好想再吃到早期肯德基的比思吉啊 ><)



這一組則是道地和風麵包了~不過左上的麵包好像吳寶春師傅徒弟的蜂巢麵包
而有斷面秀的紅豆麵包則讓我想到寶春師傅的紅豆麵包就是這個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 吳寶春師傅跟他徒弟的麵包店在我娘家附近 XD  所以買得很熟了啊)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動物造型麵包!不知道裡頭是包著什麼樣的餡料呢?
甜甜的奶油?酸酸的草莓?還是鬆軟的紅豆呢?



除了一般麵包外  當然還有蛋糕與派囉~蛋糕要用塑膠套封好才不會黏一起唷!



哇~又是美味的鹹麵包!除了美味的法國麵包外 還有就是中間的海蒂的白麵包最吸引人了
不過在後頭的炸熱狗捲麵包及漢堡的美味也是不輸給它們 一樣是店內的人氣麵包唷!




在空氣中聞到剛出爐麵包香氣時有一種幸福感 不論是甜的鹹的都好好吃!
不知道這一組手作麵包屋有沒有帶來幸福感飢餓感呢?  (十組終)

(長長的紙袋裝著法國麵包好有感覺啊!不過我有偷偷把別組的小法國放進籃裡填滿空間XD)



這些小麵包們 除了正面很漂亮很美味很吸引人外



連背面的紋路都很美 不同的麵包有不同的紋路 各有特色唷!



原味與草莓波蘿 你想吃哪一個?(後面兩個則是特地從紙袋裡拿出來現出真面目)



我很喜歡這一組 好像在魔女宅急便裡的那個真好吃麵包店一樣幸福!
當初年輕時如果財力夠雄厚真應該一次買個三套 就能組成一個真好吃麵包店了~~(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