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扭蛋食玩及森林家族已經十多年了 所以數量一定相當驚人 整整近十大箱的東西Orz
要藏根本也沒地方可以藏 墨  那麼 是怎樣的另一半才能接受這麼"虧戲"的太太.......

想當然爾 本身要不也是個收藏控 再不就是處在相同環境裡久了麻痺的人~我老公就是後者!
身在南台灣宅宅大本營工作的先生(比保護傘大本營還威) 整個公司特別是他們美術部門最嚴重
曾經去過他們公司 根本就是鋼彈 公仔 模型的集中營~所以久而久之他也就見怪不怪了

這套暑假生活 なつやすみ 是散收的食玩!我挑出喜歡的部份做出渡假的感覺
在展示盒裡黏上草皮 鋪上墾丁的沙 再用果凍臘一點一點燒融成溪水的模樣
我告訴他 同事都有 你也放一組在電腦上吧!工作繁重疲累時可以看它放鬆一下

但是因為辦公室常常搬風(老闆會讓他們換座位換氣象) 加上他工作越來越忙 就把這組收起來
這一收..........就不知道收到哪裡 在我某天想到在整理食玩要他拿回來時 已經找不回來了

我很喜歡這一組 但因為是早期作品又已絕版 所以要買它已經非常非常困難了
老公他當然很難過害怕 因為我悶悶不樂了很久 於是他跟同事有上網到處找看有沒有得買
但台灣沒了   日本那邊價格已經飆太高 再不就是缺配件 於是最後放棄了................



失去後 剩下的就只有照片了.......



有時候很難過的是 被誇張炒高的價格變成了難再尋回它的原因(傷心)




剩的照片也不多 除了上頭的最後照片外 就是當初還在娘家時有擺出來拍的照片而已
這時候突然很慶幸自己參加這個夏日傳說挑戰 也堅定了結束後繼續寫的動力!

萬一有天真的不幸再發生像這一次的意外之事而失去食玩時 至少還有照片能懷念這些美好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失去全部食玩時 我的靈魂也會不完整.....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了)



這一組真的很可愛 釣竿 假餌 防蚊液 甲蟲飼育盒等等........是快樂的暑假



我當然明白老公的無心還有他的歉意 但真的還是很傷心
即使到寫這篇時 還是忍不住想哭><  我真的好喜歡它啊.........

不過為了補償我 老公就送了兩組當禮物彌補我的心!!
就是第十五彈 - 迷你八百屋(野菜屋) 與 第三彈 超逼真食物模型(平反文)(RM)

雖然這招真的很有效 讓我的確忘了要生他的氣 XD
不過 還是希望有招一日 能把這一組再買回來我身邊!



講完了故事 怎麼能不讓大家再多看一些美麗的食玩呢!
因為失去的暑假生活是散收的(就是到店家隨意抽或是上網單買自己喜歡的一小盒而沒收整套)
那麼這一篇 就來介紹我所收的近百盒的小盒食玩精選級吧!

首先是這組很妙的OL上班族的完美生活ぷちコスメOLライフ
踢昏你 名牌包 香水 粉紅香檳 這應該是貴婦而不是上班族了吧 XD



打開踢昏你 裡頭有一支名錶呢~而兩個包包都是可以打開關閉的



RM的工真的很細!這麼小卻這麼精美



真假踢昏你大車拼!(照片裡的是N年前 先生送的訂情銀鍊)

更有趣的是RM把Tiffany&Co.改成Tiny&Co.
Tiny就是微小極小的意思 食玩不正也是這意思嗎!



這一組則是迷你化妝品ぷちコスメ  這一組是以模仿當時的一些名化妝品Anna Sui Chanel等等



很可愛吧!眼影 指甲油 香水 睫毛膏 唇膏等等都有 連小小眼影刷都有呢!



拿一支真唇膏一對比 就知道它有多可愛多嬌小了



小娜坦莉的法國雜貨ナタリーちゃんのフレンチ雑貨 



可愛的積木 鐵琴 鉛筆盒及繪本!迷你的小筆好可愛呀~



狗狗的快樂生活わんこの楽しい生活  這一小盒是這一套食玩裡最高價的一組
當初買應該一兩百 現在有收到近一千了!(當然是要全新)



狗狗們跟著主人去參加熱鬧的祭典 真是快樂呀!



撈金魚的金魚做得很漂亮 是從底部刻了金魚後再上色 所以很立體的金魚悠游更顯得逼真



我愛夏威夷アイ・ラブ・ハワイ 這一組名產特選有意思的小東西很多唷!
除了草裙舞女郎開罐器外 還有那罐偽Burt's Bees 小零件很多



花型蠟燭是一朵一朵的唷!



又再一次真假"剝師比"大車拼!



小雖小 但塗料跟設計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美式廚房アメリカンキッチン中 可愛的寶寶商品 為什麼兒童馬桶會算在美式廚房啊XD



好吧!奶瓶也算吧!還有兩罐嬰兒食品也算是啦~哈哈哈哈



美式廚房另一組 與男友的保齡球約會~一旁的糖果機是可以旋轉讓糖果一顆一顆掉下來的唷!



機關在這邊!旋轉外頭的按鈕後 裡頭的機關會一次放一顆糖滾出來




啊~不好意思齁!我都忘了要再刺激一下大家的宵夜魂(被歐)
這一組是迷你零食店ぷち駄菓子屋さん 很有古早味國小下課時必去的"柑媽店"



熱烈的便當比賽ハリキリおべんとコンテスト
這種比賽應該只有日本媽媽才想的到跟願意參加的比賽 要我參加我先抓兒子去阿嚕巴再說....



果然 Orz............這是日本媽媽才有的耐心的毅力



放在可愛鱷魚便當盒裡的三明治當然是小鱷魚造型呀!鱷魚蛋裡是擦手巾 不能吃蛤
如果吃了那捲手巾 就得唱那首哭哭啼的小鱷魚之歌~須縮屎耐屁 屎耐屁 屎耐屁 屎耐屁... 



這是相當元老的第四彈中華街中的 螃蟹大餐 茶點 糖醋排骨



螃蟹翻過來可是有蟹黃可以吃的唷!



鄉土美食巡禮郷土めぐり中的四萬十川之香魚 四萬十川被譽為是日本最後的清流
而香魚只有在最乾淨的溪水裡才能生長 於是鹽烤香魚在當地可是知名美食唷!



夜深了!來幾隻鹽烤香魚當宵夜你說好不好啊~我的朋友們?(拍到手軟的N組終)





拍完這幾組後 我有一瞬間真的很想剁掉自己的手
明明RM有很多組東西少又偏大的食玩(但就是不夠好看)   為什麼我要挑零件這麼多的



還是我真的已經拍到精神失常了就乾脆一次瘋到底專挑更精細的來拍啊 XD



這是倒數第九篇囉!越接下來的會越精彩 終極大魔王們即將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