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奶奶的得意料理 (原文:ヨーロッパのおばあちゃん自慢のお料理 2009年出產 絕版)
這一組市面還有 價格略高幾百而已!因為它的原文太長 價格塞不進括號裡~哈哈哈

看完了日本純僕的外婆家古早味 再來就換華麗的歐洲奶奶的拿手菜上場囉!

在歐洲的奶奶家 似乎櫃子裡都會有一罐罐的麵粉 調味品 橄欖油 還有很多很多的烤模
以及吊在廚房上方的各式香草 辛香料及乾燥的花束 美味美食無所不在!

看著金孫寄來的明信片 知道今天他要來找奶奶 所以奶奶跟她的好姊妹們趕緊準備拿手好菜!
燉牛肉佐上手工麵包 還有自家種的高麗菜做成的醋漬酸菜 這樣子牛肉再多都吃不膩



奶奶的另一個拿手好菜就是海鮮燉飯!(日本跟歐洲的奶奶們都喜歡晾乾食材XD)



擠上一點檸檬汁 提出海鮮的風味與番紅花的香氣!整鍋吃光光都沒問題




哇~如果吃不夠還有奶奶親手做的瑪格麗特Pizza 
(話說那個刨絲器我家也有一個   非常難用 削掉自己的手指比削食材還容易 線)



奶奶利用使用完的蕃茄罐頭種的有機羅勒 不論是用來作青醬還是Pizza都一樣美味又天然



隔壁的依莎貝拉奶奶也準備了她的拿手好菜法式海鮮燉湯~一起來奶奶家共襄盛舉
所以回奶奶家最快樂了 永遠都有吃不完的美食 連隔壁奶奶都一樣親切啊!



滿滿的蔬菜與海鮮是很有名的法式燉湯~馬賽魚湯(bouillabaisse)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蘋果派!這是另一個艾瑪奶奶的拿手菜(是怎樣   歐洲奶奶打團體戰就是)



美麗的蘋果派裡有著滿滿香甜濕軟的蘋果及葡萄乾 好看又好吃 色香味俱全



接著就是奶奶的甜點囉!將剛烤好的蛋糕淋上糖霜 等糖霜冷卻硬化後 就成了脆脆甜甜的外皮了




拿開上頭的糖霜後 奶奶可是很用心地為蛋糕加了堅果!添加口感跟營養
(那一個洞是要插靈異糖漿湯匙的   不是少一顆喔 XD)



對健康很有幫助的蜂蜜檸檬茶~奶奶把檸檬削皮後擠入檸檬汁再加入蜂蜜醃漬
要喝的時候再倒一些出來沖茶喝 健康美味又養生!



在奶奶家玩飽吃飽後 一定要帶幾罐奶奶自製的天然果醬~無添加純天然最美味!(八組終)



接著是外盒的比較 左邊是歐洲奶奶 右邊是日本外婆



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啊~~~~你喜歡歐洲奶奶還是日本外婆呢?(我都要   請打包謝謝!)



再看一次大合照!(歐洲奶奶的團體美食戰砲火猛烈啊~~~)






題外話
因為日本外婆有專屬的場景 所以歐洲奶奶在拍的時候我還特地去翻出我的布來當背景拍攝



不過拍幾組後發現有點太花俏 雖然很漂亮 但反而搶了走華麗風格的歐洲奶奶的特色 
於是決定再全部重拍 讓它呈現最單純的面貌就好



這是第二十彈了~準備要倒數十天了唷!經典級+重量級食玩跟森林家族即將現身!
不知道在觀看的你們是否會期待呢?(不過我已經準備好這星期要拍照拍到手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