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我  此刻應該正躺在容婦產科的病房翻來覆去  一夜難眠
因為再兩個多小時就準備要入產房生愷愷了

回想起去年的時候  我都還記得因為打點滴 再加上愷愷在子宮裡壓迫到膀胱
於是住院的那晚一直在尿尿 還得帶著點滴去廁所 就這樣尿了一整晚
我自覺沒有很緊張 (但心理還是有)  再加上一點點的興奮 導致那一整晚都睡不著 
看了一整晚的手機  數著時間  而在一旁的香啾則是睡翻了

早上七點多就已經被叫下樓進入手術室外的待產區準備屠宰(誤)

那時候的我  並不知道自己會遇見一個這麼美麗的天使

很多媽媽都寫著  自己竟然愛上一個未曾謀面的人
雖然我也在意著肚子裡的小生命  但我的愛沒有這麼樣的強烈且感性
當時都還覺得老公比寶寶重要一萬倍呀!

我的愛  是一見鍾情  是在親眼見到愷愷的第一面後才爆發而出
也是我第一輩子感覺到什麼叫一見鍾情  (想當初我跟老公第一次見面後我根本就忘了他長怎樣 XD)
在他一出生  謝醫師抱著小小的 哭泣著的愷愷給我看時  我的眼淚就完全停不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抱到他的照片  是在容婦產科的哺乳室裡

我都還記得我第一次要抱他時  手是顫抖的  看著好小好小的他靜靜地躺在小小嬰兒床裡安穩地睡著
忍不住熱淚盈眶~~這就是我的孩子啊! 



轉眼間一年就這麼過了 愷脩也一歲大了呀
希望我的寶貝能平安健康長大 也希望他這一輩子都快樂且順心 
更希望他能成為一個 懂得尊重自己 尊重別人的孩子

然後 我們來回顧愷愷一年來的成長紀錄  在他一歲生日的這一天  回顧這365天來的點點 滴滴


2010/6/7 早上九點半多  剛出生還在保溫箱裡 才3060g的小小愷愷  在他的哭聲裡  在眾人的笑聲中  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一個月  瞳孔好大好大 皮膚好美好美呀 (但還有一些些黃疸)




兩個月  爆熱疹了 XD




三個月  剛剃完頭跟眉毛沒多久  是他人生中最醜的一個月  又夯奶又沒毛 XD




四個月  頭毛一樣稀疏  頂上倒有幾根小毛  不過眉毛長出來後就好看多了




五個月  頭上的植被開始茂盛一些些了(哭哭好可愛唷)




六個月  會趴著  漸漸地像個小孩了




七個月  這時候的他會坐了




八個月  頭上的毛毛終於有點長度  越來越調皮




九個月  機車度跟他的頭毛一樣  越來越多




十個月  已經是個小男孩了 XD




十一個月  這是他被蚊蟲攻擊最慘烈的一個月Orz...............




十二個月  小男孩愷愷  與小嬰兒愷愷say goodbye......................變成小男孩了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願意選擇這麼平凡的我們來當你的父母  我們深深地感謝著你  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雖然我們沒有最富裕的環境  但我們有滿滿的愛  還有好多好多愛你的家人們

讓你在漫長人生路上能走得幸福不孤單  我們好愛好愛好愛你  而愛  是最強大的力量!

願我們的寶貝不只今天生日快樂  年年的今日都這麼這麼地幸福  快樂




最後附贈大家兩支影片

第一支是愷愷與薇心約會被狗仔偷拍的照片XD  (愷愷發現鏡頭怒擊狗仔呀)





第二支是愷愷跟把拔玩得蕭格格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