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準備好要受到驚嚇了~~~


先聲明好 我是個非常肉的新娘 XD 一點都不正
而且從一開始就跟我的造型師說過
不要甜美 不要清新 就是要那種像貓一樣的大眼睛
要很華麗 很奢靡 很有誇張的妝容(然後指著造型師的眼妝)
我要跟妳一樣的大煙燻

然後喜歡大花花  像那種拍demo感覺的誇張頭飾 不用客氣盡量上!


這是第一個造型 整個都奢華到不行
從頭到手 宛蓁給我上了一堆飾品 一整個都是亮晶晶的
但事實上我一點都不想要走優雅或典雅風格

可是後來想想  兩個白紗好像要安份一點.........不然要是讓長輩不爽丟害囉~

這件白紗超長超重 所以在棚內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紗太重
所以一直往下掉 掉到都快露點了 (照片就是 因為坐在那邊很久所以一直掉)
但要是肩帶繃緊 肩膀一定會被勒很慘

如果我說這已經是最淡的妝了 會不會嚇到眾親友



這是個大問題  我背後有一個大胎記 是當初老媽懷我時家裡油漆她沒閃避的下場
拍照還好 有美編能修掉  宴客那天就麻煩了



香啾  他抓這樣很可愛  不過一開始看到他的妝我一直在笑
因為看男生化妝真的很怪  可後來才知道 妝是一定要的
否則在鏡頭上就沒辦法達到效果 (他沒擦口紅喔 恐怖吧~這就是天生玉面鬍渣紅唇男)
婚紗公司的人不只一次跟我說 妳有沒有覺得妳老公很白 皮膚很好~吼~~~~~~~~~



準備要嚇人了

這是第二個造型  眼妝非常非常濃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眼妝一定要華麗  (我那天上了三層的假睫毛)  左邊是造型師宛蓁 她真的很棒!!!!!!!
我說過的 她都有記著 細心 有創意 而且有想法!!!!!!
這造型後面的拖紗很素 非常非常的長  長到比我裙子還要長



第四個造型   無敵大花花 加上我喜歡的網紗  宛蓁真的很厲害
每一個造型都讓我很滿意!!!!  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大花



為什麼沒有第三跟第五

因為第三是在華納汽車旅館的主題房間拍的  燈光很暗 就沒側拍了
第五是在西子灣  也一樣 天色暗了 一樣懶得弄

其實第三的造型我超喜歡  因為挑的房間是走華麗跟神祕風
整個都很有吸血鬼的fu  好喜歡啊~~~~~


在海邊的是黃色系的禮服  那一天 我記得宛蓁給我的造型也是讓我很high的~


整天拍下來  很好玩 老公也說是很有趣的經歷
我們的團隊 默契很好  忠sir跟小寶一直在逗我們笑

白紗時 忠sir還講 白紗要遮手臂 但不要遮太多 不然變觀世音了(超好笑的)
(我手很粗 很後悔去划龍舟啊~~~當初的肌肉現在變肥肉)

小寶還在那邊學貓叫逗我笑  我還記得當宛蓁在幫我噴定型液時
一旁的小寶被噴到  只見他瞇了瞇眼 咳了咳後竟然說 嗯~好吃  
雖然整個白癡到不行  但也讓快要沒戰力的我又笑了起來

他們的敬業跟認真  我都看在眼裡  
也是因為他們的動力與鼓勵  讓從早上九點拍到晚上七點的我們能繼續撐下去



等看完照片後  如果滿意  我一定要寫一篇歌功頌德的文章貼在非常婚禮
希望這間在高雄十七年的婚紗公司  能讓我們很滿意

其他的內容 會再慢慢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