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12/31號 我們結婚了
我想很多人(特別是老公的同事們)都在好奇為什麼我們要先登記隔個半年再宴客
真的不是先有了啦  而且我跟老公也有計劃過個兩三年 看看整體環境再決定生不生

因為寶臨是屬雞的 (除夕寶寶) 雖然國曆是七十一年次 但因為農曆趕在除夕夜蹦出來
所以雖然2009年我的實歲才滿27  但虛歲已經是29了
在習俗裡逢九不宜諸事  再加上今年又是孤鸞年 所以趕在12/31前先登記結婚
避開所有的不吉祥及讓長輩們安心
而在登記後又隔半年才準備要辦婚宴請客 也是因為涼真的真的很忙
相信我們身邊的朋友  都知道我們倆不好約  不是因為倆個懶得出門或黏一起

而是涼的公司在趕一個專案  從原本去年說的六月要封圖 一直延到七月 八月中 十一月......
一直到今天 涼還從公司裡摳了東西回家加班 更別提假日他三不五時就到公司裡拼進度了

所以婚宴會挑五六月 也是因為至少要忙到這個專案確定二月底要弄好(希望是真的)
然後再給我們兩三個月的時間準備  於是才會有把婚宴辦在五六月的想法!


挑這一天當結婚紀念日真的蠻有意義的 因為每年全世界的人都在為我們慶祝 放煙火

有朋友問我 結了婚有什麼特別感想嗎?
其實說真的 或許還沒有迎娶&宴客 所以沒有特別強烈的感觸

除了拿到身分證的那瞬間 看到配偶欄裡有了個名字時 真的有一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以後就要跟別人說 這是我的先生 我的老公了

在當天 我們的媽媽都很緊張  婆婆跟媽咪都有打電話問我們有沒有準備好 登記了沒
31號早上 婆婆還特地煮了湯圓給大家吃

媽咪也很緊張  擔心我們沒趕在31這個好日子裡登記 
(親愛的小阿姨還特地幫我們用易經算 說千萬不要放過這個超好的日子 )

事實證明  媽咪的緊張是正確的 雖然有打了n通電話跟戶政事務所詢問
結果還是忘了拿我的戶口名簿

千里迢迢趕回娘家拿了後 就殺到娘家的戶政事務所辦
一開始原本我沒有特別打算要遷戶口 (想賴在娘家 等迎娶後再遷)
結果老公說 蛤~這樣這戶口只有我一個而已 好孤單
所以最後 還是決定遷了吧~所以.........我們中午吃了飯後 就趕回三民區公所了(註1)
蓋了些印章 簽了些文件 (註2)  我們就成了陳氏夫妻檔了 

當晚 老公的同事有特地來探望我們 XD  真是謝謝阿忠呀

希望我們可以像照片上的抱抱熊一樣 緊緊抱在一起 永遠永遠抱在一起
當晚  因為白天四處奔波 再加上一整天都有著細細的小雨
所以我們在家跨年  在倒數過後......結婚不到12小時的我們就結婚滿一年了 
(就跟我當初出生的隔天就兩歲一樣的瞎 哈哈哈哈哈)

至於婚宴 就要等兩邊的長輩們來敲個時間了 (我們是想在五六月左右)

涼跟寶臨 非常努力在準備我們的婚宴
希望到時候讓與宴的賓客 都能帶著最大的幸福回憶唷!!!!


(註1)
因為要從苓雅區遷到三民區 所以必須趕回三民區的戶政事務所
三民區的戶政事務所超豪華的  有圖有真像啊~
老公跟我在等新身分證出爐時隨手拍的~素滴!這真的是戶政事務所
VIEW非常好 而且還有咖啡機喔 (但是限定給員工 不給民眾~切~)


再來一張老公裝可愛的LOOK  真可愛  等一下去用力啾他幾下



註2
我們在簽結婚登記表格時 發現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就是上頭個人資料會註明你的結婚次數

難怪新聞有說過有人在登記時發現怎麼對方的次數多到嚇人 結果就鬧翻了

這是真的!!!!  上頭真的會註明喔~所以有偷偷隱藏自己風流史的倫 一定要小心喔!

Update:
今天魚寶打電話過來 說外婆住進了加護病房
小阿姨說醫生發出病危通知了 媽咪也說她好怕再接到阿姨的電話
真的有些不能接受 前陣子去阿姨家還跟婆婆有說有笑
外婆還送了我一條好漂亮的珍珠項鍊.......但她就突然病倒了
小阿姨說我們不能去看外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剛完婚帶著喜氣)

親愛的小阿姨跟媽咪  妳們要勇敢唷!!
外婆要加油  我好希望妳能看到我穿白紗的樣子 讓妳抱抱我
我是妳第一個結婚 成了家的孫子

外婆要加油  年關最難過了 請妳也要勇敢
希望今年我要出嫁時 能讓妳跟奶奶一起為我蓋白紗...........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