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要我自己跟大家說 我有多不乖!!!
可是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會不乖耶 
(屁咧~我跟涼還有小米酒都是被牠玩到疤疊疤  疤疤相連到天邊了)


因為很多姊姊阿姨都說我很可愛  但馬麻為了讓大家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讓大家看看我有多可愛.......不對 是多可惡!!!!

橘斯噹:吼~~我一點都不可惡好嗎~~



為什麼會被懲罰??因為牠瘋狂地追咬我的腳(因為前一晚沒在房間陪牠睡)
隔天早上回房裡 就被牠瘋狂地大咬特咬 咬到一堆血痕 好表明牠有多不爽
加上這小子實在是倔得狠 打也捨不得打 罵也罵不聽 所以只能渾身是傷...
突然間~想到貓咪論壇上 一個讓我印象很深的東西
有個貓友設計的懲罰道具 不傷貓又讓牠粉生氣 結果做完後發現

貓咪真的會氣到炸~

啊~~好動感的照片啊~~~不對~是好生氣的橘斯噹啊~~~



啊~~~好生氣~怎麼都耍不掉啊~~~(地板上那些報紙 瓶子 都是來塞縫隙
不要讓小孽畜鑽進去玩電腦線的............)


我不要拍這種醜醜的照 母貓會不喜歡我


放開我~~~~~~~~~吼~~~~~~~~



哼~你們說馬麻過不過份  這樣子懲罰我!!!!


ㄜ....剛才  媽媽說如果我再不認錯 就再也不給我vita肉條了
算了 做個樣子來道歉吧~
橘斯噹一鞠躬~~~(糟糕 肚子肥油太多 彎不起來)
    

謝謝大家滴收看 附贈噹噹捲尾巴蛋糕.......不對 是捲尾巴玉照一張



P.S
當晚噹噹又亂咬把拔 結果又被懲罰了(我們一定要把噹噹的咬人習慣改過來~
不然小姑姑小阿姨  兩位黃花大閨女都被咬到留疤 快嫁不出去了 ><)


有把拔在 噹噹會收斂很多  馬麻都會心疼 因為牠一哭哭 就放牠出來 
(我們懲罰方式為關外出盒 扣腳 戴臉罩 以關外出籠居多 一咬就關)
把拔就會關比較久 結果噹噹就在籠裡舒服地睡大覺(當把拔看到我買了水涼墊
給噹噹放在外出籠裡時 他大叫這樣子噹噹會教不乖 @@)

果然  把水涼墊放進籠裡 噹噹就自己走進籠裡睡起覺了~

這個臉罩其實很快就被牠脫掉 不過對咬上癮的噹噹 能暫時讓牠分心不咬倫


不要不要  這樣我就不帥了 >< 當不了貓明星(貓星媽夢的幻想症很嚴重.........)



外婆 (呼叫麻吉的媽)  妳看看  牠們都欺負我..................
(咳  是我們大家被欺負吧  馬麻家的外婆外公小姨小舅 把拔家的阿公 小姑姑
把拔 馬麻 連馬麻的同學圭子姨都被咬流血 凡人獸醫鼠叔 ........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掰掰  (用無奈的表情來揮手SAY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