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有一場非常刺激的追趕跑跳

因為要去勘查十年同學會的場地 所以家住南高雄的我 決定搭大眾交通工具
否則正中午從苓雅騎車到楠梓加工區那邊 應該會半路就曬死了

不知道運氣在好什麼 我撐著陽傘慢慢走到新光三越對面時
一百號公車就殺了過來 哇咧...就連滾帶爬的飛奔上車
結果一到火車站買票 十一點三十一分時 票務員說要快唷 車三十三分開

從一樓飛奔到二樓再從二樓飛奔到第二月台 在鈴聲大響時跳上火車
(請留意 本姑娘一路都是穿七公分高的鞋子在當羚羊)

到楠梓後 跟圭 辣媽姚 阿ㄆ在郭姐的白雪胖公主吃東西聊天

看著阿姚抱著她可愛四個月大的小公主 真的害我也好想生
在我大嚷著 我也好想生一個女兒時 郭姐很帥氣的說
妳應該要先嫁個老公再生女兒吧 怎麼把程序搞錯了....哈哈

結果 阿姚開始聊她婆家的事 我只能說 她婆婆是母畜牲一隻

那有人這樣子的 跟還在坐月子的媳婦說
現代科技發達 如果懷第二胎又是女的 提早知道時可以.....

去他媽的死老太婆 我們家阿姚是來給你當種母 生男生嗎?
什麼叫提早知道時可以怎樣怎樣 孩子公母是天註定

為了生男孩 就要把女兒打掉 拿是拿媳婦的肚子的血肉 不是妳的肚子ㄟ
這種畜牲話竟然說的出來..........結果她老公都裝電電
男人一眛的愚孝 媽媽說什麼都好 即使完全不尊重老婆也好
這樣子的婚姻怎麼會有幸福 怎麼能長久?

很多時候婆媳問題 當人家老公的 真的也是個關鍵點
我相信女孩們都能瞭解 她是你的母親
因為她 才有你 才有今日兩人的婚姻及愛情 所以婆婆是恩人不是敵人

但是太多太多婆婆 把媳婦當外人 當成跟她搶兒子的人

這樣子的婆婆 妳要我們怎麼愛妳?

而男人們 你這時候又在想什麼 搞什麼鬼?

男人這時候不是要你選邊站 而是要當起中間的橋樑 幫忙傳達雙方立場
因為男人瞭解他老媽 絕對比老婆瞭解的多
而一個老公瞭解他老婆 也比他老媽知道的多

這時候如果只是一昧的袒護老婆或老媽 亦或是逃避問題
最後終將演變為家庭鬧劇 不是婆媳不合 越來越嚴重
甚至於鬧到離婚 整個家四分五裂

只因為一時的逃避 或是不客觀的處理態度 導致最後一起毀滅
這樣子 值嗎?


還好阿姚很有志氣很有性格 不然我真的好擔心她會被欺負




我們家的婆媳關係很好 連我奶奶跟外婆感情也很好 所以讓我嚮往婚姻生活
有一次 跟媽媽聊天時 忘了是聊到什麼 她問我說 妳願意跟婆婆住嗎?

我回答媽咪 如果婆婆好 我當然願意
今日 我希望未來弟弟的老婆能善待我善良的老媽

所以 將心比心 如果我的婆婆是好婆婆 我當然願意一起住 照顧我老公的爸媽
三代同堂的家庭 教養出來的孩子是很幸福的
但前提是婆婆不能是機車鬼 老公也不能是愚孝子
愛情是兩人的事 婚姻是兩大家族的事

相互尊重雙方家庭 尊重雙方父母 真的有那麼難嗎???

或許等有一日我走入婚姻 這個問號才能解開吧!


聊了一個下午後 阿ㄆ載我去坐車
更帥氣的 我一買票時 已經廣播火車即將進站
結果我又跑上天橋再奔下到月臺後跳上火車...........
一到高雄時 一百號又剛好開過來



結果 我一整天都在跑百米 當田徑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