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讓韋伶選擇

當一個美美 高高在上 有皇冠大禮服及白馬王子的美麗公主?
還是一個穿一身黑嘛嘛 成天混在巫術 黑魔法 咒語裡 倍受詛咒的女巫?

那怕女巫的下場是會被火燒死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

我只會選擇女巫

或許因為血液裡留著"黑暗面"天性 再加上對魔法的喜好
於是像超異能快感 魔女宅急便 哈利波特類的影片 都讓韋伶喜歡到瘋狂的地步
(so 從小我就不喜歡也不看那些夢幻少女或可愛耍寶類的卡通or漫畫)
okay!反正跟韋伶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喜歡靈異 古歷史 犯罪心理學之類的怪東西

轉回正題 在十九歲那年某一日 在逢甲夜市逛時不小心見到聖誕夜驚魂的產品後
從此 我就跌入了聖誕夜驚魂的世界裡

更有趣的 是在收集了聖誕夜驚魂多樣產品六年後
我才第一次看到聖誕夜驚魂的dvd!!! 結果 就是陷的更深囉~

聖誕夜驚魂 是我個人認為最具傳奇性的一部卡通

因為目前要找出跟他一樣神奇且龐大商機的影片 著實很難

十年了 聖誕夜驚魂已有十年 而且也就這麼一部 沒有任何續集
可它的商品 出到現在還一樣熱賣 而且其範圍之廣
是大到要收集齊所有商品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我實在想不出 有那部卡通能有這麼強的魔力及壽命 讓產品還不斷的推陳出新
且組組熱賣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給斷貨了

而影片本身 十年後再看他的每個細節 每首配樂 竟也完全不輸給當代高科技動畫
忍不住要誇Tim Burton 真的是個鬼才!他的電影都是我的口味說 哈哈

所以一提到聖誕夜驚魂 我的耳邊就莫名的響起了這首歌...
彷彿就是它對我的召喚
I put a spell on you and now you're mine!
You can't stop the things I do.I ain't lying......

有興趣嗎? 按一下聖誕夜驚魂 有著韋伶全手動拍到快瘋掉的照片
這些是我收集了六七年的相關產品 扭蛋系列已都拍照且上傳囉
(其實還有筆 手機吊飾 筆記本 手電筒 等有空再慢慢拍唷!)

來看看吧! 一起加入魔女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