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在沉睡是我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是魚寶寶

這是今天早上 我們的MSN對話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踏著輕快的碎步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為什麼我覺得妳的狀態有點低能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我昨天悟道的道理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茍走路都很輕快阿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跟都灀ㄟ
說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那妳以後就這樣小碎步走路吧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跟不上ㄟ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他們都走很快ㄟ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妳沒事去跟狗的腳步幹什麼啊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而且走很可愛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牠們會嚇死啦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我沒跟阿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會像嘟一樣 斜著跑嗎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我只是看到而已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不知道ㄟ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學校的狗都很受ㄟ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有肌肉嗎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我上次在蓮池潭划龍舟時 看到一隻黃金 牠主人一直丟球讓牠去跳水 游泳 揀回來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我跟阿德他們 都大嘆 好一隻肌肉猛犬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又銘有跟我說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超結實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沒肌肉吧 授受的
我的時間在沉睡 說 : 妳們校犬不是都有項圈 有同學在照顧?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走名摩風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可能沒經費了
做人就是要像狗走路一樣輕快 說 : 又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