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米妮的櫻花茶屋(原文:ミッキー&ミニー 桜茶屋 2015年4月6日出產 販售中)

近來不好的消息很多!但時間依舊不斷地推著我們前進 不容得悲傷太久
那麼 來一點一樣是五彩繽紛但是療癒系的食玩來撫平大家受傷的心吧!

這組是帶有一點違合感的食玩 濃濃東方日本風與很西方的米奇米妮的合體
有一點衝突 有一點甜蜜 有一點傳統也有一點復古 但卻依舊可愛到不行!

最重要的 是有一點小倩(喂!)


第一組就是濃濃日本風的櫻花與小倩要嫁黑山老妖時裡的血饅頭(咳.....)


人家明明是米妮威化餅與冰淇淋XD


這一片櫻花飄在茶裡 彷彿所有的暑意都跟著消散了!(恢復正常了)


冰淇淋旁的草莓巧克力與米奇鼠頭櫻桃(又失常了)


這一組依然是吵架中感情不好米奇臉色慘綠米妮慘白之抹茶挫冰(呼一口氣說完好喘)


妳看看你看看不是倩女幽魂是什麼!誰大白天吃東西會帶傘??!!   
分明是要外帶小倩去幽會 話說小倩好省錢 約會用一把傘載就好不用買車貴死


咳........這是好可愛的紅豆泥糰子與抹茶~連抹茶的器具都是米奇造型唷!


打開絕對是血饅...........咳..........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呢!


分明就血饅頭(丟筆)   好吧!人家其實是和果子(偷拿別組的茶杯來湊)


我好喜歡這個茶壺 絕對不是因為它上面有一大堆米奇頭很像黑山老妖娶親那邊!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這種葛粉式的甜點 然後旁邊那個絕對不是通馬桶的........(喂)


為什麼透明系的甜點與食器 就是能給人一種清涼感呢!


將將~這是擠葛粉條的器具啦!!!!


連燈籠都出來了 圖右那坨白白的融化的是曬到太陽的小倩嗎(抖)
OK!言歸正傳~人家這組其實很可愛啦!有米奇馬卡龍米奇杯子蛋糕與米奇鮮奶油及蛋糕!


猜猜看碗裡的是什麼呢!


烤麻糬的好朋友紅豆泥~(我就知道你們會猜血饅頭哈哈哈哈哈哈)(咳)

倩女幽魂演完了 踩沉要帶著小倩的姑桃甕去投胎惹~(八組終)(喂)(拉回來)
來米奇米妮的櫻花茶屋吃完點心後   當然要帶一些伴手禮回家!這組則是伴手禮精選唷!


我很喜歡這組上頭透明晶亮的小小米奇頭!好可愛啊!
雖然這篇一直在練囂威 但其實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透明的器皿讓裝在裡頭的棉花糖與金平糖變得更有質感!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配件


雖然不似過往在烤爐裡都有炭(偷工減料切)  但米奇的氣孔好有味道!


很奇怪!金色運用得當就是高貴優雅~即使是可愛的米奇都能呈現出一種貴氣感

這則是很可愛的米奇餐具

米奇米妮的筷子


透明系帶來的清涼與優雅感!喜歡!!!!!


一樣是透明系的~我很喜歡那個醬料壺上小小的兩顆圓球(米奇耳朵)~超超超可愛


所有的點心都是米奇與米妮唷!


最喜歡的 還是這個非常古早味的茶壺 跟絕版品外婆家的古早味裡的茶壺很像呢!(請點)


這兩個則是這組裡最大的敗筆 沒塗好就很該打了還加上美人尖跟穿這樣


樓上的兩個根本就姥姥跟小倩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還欠大家MH的夏日冰品一直沒拍!!!
請等等我~因為決定兩組合拍 所以一定得擇個太陽穩定的好日子來拍照唷!

下回見~~~~~甩水袖飄走.........人生~夢如路長..........(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