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咖哩飯(原文:大好き!カレーコレクション 2015年3月上旬出產 已絕版)

是的你沒看錯已絕版!已絕版!已絕版!(很傻眼所以說三次)  
如果我認識RM的老闆 一定會給他狠狠一巴掌讓他醒過來  
好不容易盒玩市場(食物系)已經是他們獨佔  
結果他們專長的食物生活動物模型不用 開始畢當畢鰓 
貼紙 橡皮筋 指甲貼 文具 膠帶等等 現在還摸到扭蛋這區塊了 

不過!原型師技術已經都退步到不行(聽說是挖到萬代)
還在已經競爭非常激烈的扭蛋圈裡找死 
找死就算了一顆還三百日圓台灣現在一套六入七百(當初預購四百多) 

結果  就是上市不到一個月馬上絕版改回出食玩(盒玩版五月中出)



開始吧!(翻白眼) 
因為是扭蛋 所以不像盒玩會盤是盤飯是飯 盤飯黏一起這樣囧


第二組也是嗯嗯嗯嗯嗯嗯(我跟老公說過一顆200日圓差不多300根本搶錢)    
以前是盒玩你還可以把太陽蛋拿起來看背面油煎的紋路跟色澤 黏死根本GG+FF


這實在是...................


我們做人不要太機歪拿古早絕版品來比 我們拿2012還不到三年前的作品來比較 
就知道扭蛋有多失敗了....................


還是沒辦法讓人開勳 所以覺得看起來像勞賽在白飯上(好負面啊我)


零件稍微多一咪咪咪 但還是不開心所以覺得像大便在便盆裡


扭蛋版的專屬物衛生棉!盒玩版烤餅會改成黃白飯 所以這組是唯一有價值的(?)(六顆終)


說真心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是RM家第一組食品系扭蛋我絕對不會買 
其實RM的扭蛋目前出了差不多七組了 但因為反應不佳所以市場很少很少


不管我多愛他們家產品 但這種品質不值三百日圓!
兩百會讓人覺得很值得很酥胡 但三百一顆就完全踩線了


很大一個!有些粗糙 品質不如盒玩價格卻差不多所以難以成功


因為心情太不美麗   所以還是決定機歪一點來拿早期絕版品對比一下好惹 
相同的咖理飯(06年的大家來去家庭餐廳) 我們不談九年前的物價如何人工如何便宜 
照理說技術應該是越來越進步 但RM卻不斷退步   這樣的作工與食玩魂 已消失不見了 


特地生產了他們專屬的蛋殼 卻以火速絕版改出盒玩黯然收場


這是上一彈的深海魚壽司 我只扭一顆當代表 連收全套都覺得浪費錢


完全不療癒 好醜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RM控
可以看在它這麼悲慘的情況下收起來當紀念(笑)
如果不是 不如買五月下出的盒玩版吧!至少盤子卡水還比現在扭蛋便宜

因為對RM太失望 下一彈我們來寫MH的好嗎?
開放點菜~要夢幻逸品Pierre Hermé 還是被哈根大支告的夏日冰品呢?

兩組都拍 看各位捧油想要上哪個先~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