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小墾丁時都十點半多了!一回到房裡我馬上跑去沖澡 接著癱在床上賴著不動XD
一直混到了十一點四十幾才起來收行李準備退房及用午餐!

雖然活動很多 感覺會鐵腿 但我竟意外地沒有鐵腿 不過腳有點酸倒是真的
趕緊在洗澡時用水柱沖一下小腿 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抬高腿讓血液回流 簡單地伸展拉筋 好準備海生館的行程!

離開了小木屋來到大廳後 發現今日的天氣已經有一些雲了!(就是聖誕這一波超強冷氣團要來了)
不過滿州一樣不大冷   穿著短袖一樣能四處趴趴造啊~~~~~




小墾丁是在群山圍繞的腹地中 氣候怡人 這也是它比較不會忽冷忽熱的原因!




住宿區專屬的接駁車(渡假村內用   像我們去港口溪  欖仁溪就是搭第一篇文裡的小巴士了)
 



是滴~我們又要吃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則在二樓的中餐廳
 



餐廳門口的松?很有味道呢~
 



今天的午餐也要說明一下 正常的山野愛上海洋 晚餐是吃風味餐 午餐是合菜四菜一湯
通常是一組人一桌(經理說依人數   兩到四人是四菜一湯 如果人數比較多則會再加菜   以一家庭為單位不會硬湊桌)
所以午餐改用正常晚餐的風味餐菜色來讓我們食用及拍攝(這是很精緻的一餐唷!)

首先送上的養生冷盤~有我超愛的梅漬蕃茄及養生黑豆~
 



隨餐的飲料則是無糖的熱洛神茶!解膩又清爽~讓不喝熱飲的我破例喝了幾杯
 



焗烤洋蔥杯 裡頭則是雨來菇!這樣的作法超級好吃 與以往吃到的雨來菇炒蛋完全不同 連洋蔥皮都鮮甜柔軟
  




滿滿的雨來菇~難怪是風味餐呀!跟老公說明年過去時一定要自費在吃一次!!!!
 



生菜沙拉蝦~夫人最愛蝦了!!!即使放冷了還是一樣清脆爽口
 



櫻花蝦炒飯!顆顆分明 而且櫻花蝦香氣十足!大推!
 



藥膳排骨湯 好好喝呀~不鹹卻甘甜 藥膳香而不過重 整個完美協調
  



連排骨都剔除了骨頭 僅留下軟骨~夫人最愛吃軟骨 所以整盅吃光光一個不留XD
 



其實豬肉很多都有腥味 但這湯裡的排骨卻沒有一絲腥味 讓夫人回味無窮
 



小青龍魚干 這是不辣的青辣椒~小墾丁的中餐廳走養生風 所以餐點都不鹹
卻又讓人不覺得味道過淡 清爽可口 養身兼顧美味 
 



今日主餐 烤羊排!!!!(不過夫人不吃牛羊肉 所以打包帶到海生館給朋友吃了)
屆時參加活動的朋友如果跟夫人一樣    可以更換其他肉品唷!
 



特派員之一的何哥說羊肉很鮮嫩不會老 而且沒有腥味唷!(如果不吃特定肉類則可在報名時特別加註飲食習慣)




餐後水果~ 一樣吃光光!
 



吃完了午餐 在等待過去海生館的時間 我往地下室逛去!
在這兒真的不用擔心無聊 因為地下室可以玩的可多了 KTV 健身房 兒童遊樂區 三溫暖 運動器材等等等等都有!
 
在B2的運動吧!有個吧檯大家就應該知道接下來會有多少東西可玩了吧!XD




空氣槍與射箭(不貴   印象中都蠻便宜的)
 

 
 
整排的投籃機    (撞球桌球免費但要預約)




是的!你沒看錯 是保齡球場!一局才50元而已




球道很多個!來玩的遊客也不少呢!
 



若對室內的遊戲沒興趣   再加上當時如果沒有巧遇寒流 哪怕是十二月一樣可以往室外的游泳池玩水去
然後還有登山步道 羊兒區等等可以去參觀 以前有梅花鹿!可惜八八風災+天秤把牠們給沖走了...................

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梅花鹿芳蹤!


離開了小墾丁渡假村 接下來就是夜宿海生館囉~夫人夜宿兩次 第一次 第二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唷!
夜宿那麼多次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從102年1月起 夜宿海生館將會有新的改變   去過的朋友一定要再去一次唷!

想知道改變什麼嗎.....................走!我們看魚去!<待續>

下一篇 夜宿海生館升級版~當山野愛上海洋(五) 夜探台灣水域
 


P.S.這張照片是幼稚的我在獨立礁發現一隻魚在看我 然後我當然跟牠對看回去 看到後來忍不住幫牠拍一張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