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寫這篇文章 可能會被肚皮舞愛好者公幹到死~

不過這真的是我內心的想法

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nike鼓勵女人多運動 在運動及舞蹈中找出自信
但肚皮舞在台灣卻搞到很刺目 跟妖魔鬼怪沒兩樣

以前在伊士邦學過不短的肚皮舞 一開始真的很喜歡
神祕的中東音樂 加上蛇腰等動作 真的很美麗的舞蹈

但是........隨著肚皮舞能瘦腰的說法甚囂塵上 開始大紅了起來
而有越來越多的肚皮舞愛好者 極盡誇張地穿著很妖豔的衣服
畫著比歌仔戲京劇還要更濃的妝 把一大堆花啊 飾品往頭身上身腰上插
問題是 很多人不敢穿得性感 就在綴滿珠寶的比基尼內加小t恤
讓一切怪到爆 再加上那刻意擠眉弄眼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噁爛

這樣講可能真的很傷那些肚皮舞愛好者的心

但我真的覺得 這道理就像肥妞就不要穿短群比基尼出來嚇人一樣
不是刻意去打擊女生的自信 而是要懂得遮醜

台灣的女性五官並不夠立體 化那種妝真的不能看
要露也不敢露 又想穿得花枝招展 搞得不倫不類更難看
再加上有不少媽媽級的也跟著這樣弄.............
歲月不饒人 人真的要懂得衡量一切 再去決定跟不跟著潮流

外國有不少肚皮舞者 雖然也肉肉的 但她們卻不做作
敢穿 就很賞心悅目 至少很自然
而國外舞者立體的輪廓 畫起那種大濃妝 才好看

一個好好的肚皮舞 到了台灣卻變成了妖魔鬼怪 真的很奇怪

到後來 我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街舞
至少像當初跟著pinky學街舞 街舞自然不做作
不用化個大濃妝 也不用一堆叮叮噹噹掛身上
而不少跟著學街舞的媽媽們 也是穿著運動服就跟著熱舞

比起那些穿得跟妖怪似的媽媽 跳街舞的媽媽們
那滿是汗水的臉龐與穿著普通的運動服的樣子 真的美麗多了
而她們也從街舞的連續動作中 找到自信 找到美麗
街舞加上jazz也可以很嬌媚 這一切都自然到了極點

舞蹈不就是講求自然不造作嗎?
適當的妝扮是ok的 但太over時 別只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多妖
看看身旁路人的眼神 就知道自己這樣搞 能不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