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看到漂亮的食物照片 大家會不會又想說 ㄟㄟㄟㄟ
你這個寶臨 又拿食玩的照片來騙大家了吧!!!!!

沒有啦 >< 這一次是真的去吃咖哩了
因為寶臨前陣子腸胃炎非常嚴重 過了很長很長一段慘痛的日子
(先是狂拉肚子 拉完後開始不拉 脹氣 半夜常常胃痛到天亮......)
為了慶祝我的腸胃終於能正常地運作(正常進食不痛 正常便便)

陳小涼就帶著他可憐的愛妻寶臨 到咖哩事典去慶祝一下腸胃康復嚕~~

說真的  寶臨腸胃一向很勇(看我肥美的大腿就知道了)
不論是拉到快脫水 我一樣辣照吃 冰照啃 沒在怕的
但這是真的第一次遇到  腸胃炎後的脹氣與胃痛  痛到半夜醒來
一直在床上  窩到天亮還是痛著  直到被寶爸威脅
妳再不看醫生 萬一是腹膜炎妳就鼠定了
(然後就被寶爸抓去診所  醫生說是流感引起的腸胃炎 打一針 拿藥肥家)

之後 還是整整繼續痛了近十來天(加上先前忍痛不看 這一痛超過兩週)

好不容易 今日我吃了粥 胃不再痛了 也正常嗯嗯了 ^________^

涼就帶著淒慘很多天的我  殺到咖哩事典吃咖啡囉~~~~
(讓"U逃尬蜜"的寶臨 終於展開笑顏 直抱著涼的臉啾個不停呢~)



很歐風的樓梯 很漂亮呢!!!!!



令人相當驚豔的一道湯  真的很好喝 鹹菜 薑絲 魚肉 將湯的鮮度提到最高
彈牙的魚肉 讓我跟涼都吃到讚不絕口(此時寶臨在心裡 開始讚嘆著咖哩事典)



這魚肉絕對是王道  讚啦~~~~~~~~~~



粉快的沙拉~當我跟涼的湯喝沒兩口 沙拉就送來了 哇~很快的上菜速度呢
不過當我看到那顆比花枝丸還小的薯泥 還有稀稀疏疏的生菜時 
對該店的分數 頓時掉了三成..........



加點的可樂餅  很好吃唷!!大推荐



當寶臨跟涼的湯喝差不多第四口時  咖哩飯就送上來了
(素滴  我們連沙拉都還沒碰到叉子  湯還剩一大半  主餐就來了..............)
為了怕咖哩冷掉  只好跟涼草草吞掉湯 開始吃咖哩  

至於前菜沙拉???????????就變成飯後鹹點了(這點該檢討!!!)



網路上說飯太硬 但我喜歡這Q度 配咖哩的飯 不適合太濕軟



非常推荐他的果香甜咖哩  香香甜甜的咖哩 真的讓人喜愛到不行
配上炸得厚厚的豬排  真的是好吃到掉渣啊~~



相對老公所點的歐風黑咖哩  香味就沒果香甜咖哩那麼迷人了
只能用普普來形容囉~~~(不推荐)



這就是偶棉家的玉面鬍渣男(他臉白白 皮膚好 偏偏天生鬍子超多 所以得此外號)



不怎麼優的奶茶  有點多此一舉啦 上面的鮮奶油 讓奶茶變得膩
對我們這種大腿屁股肥美多汁的女性而言 真是要命喔!




哼~生氣~不怎麼好吃~
哪有戚風蛋糕烤到口感跟布朗尼差不多的啊~




看到沒 這就是證據  涼的湯還八分滿 沙拉就來旁邊當啦啦隊了
不過涼的這張照片  有讓我砰然心跳了幾下唷 ^_^


 

不好喝的水果茶(被好胃口的涼這麼說 真的是不好喝!!!)

 

涼的甜點奶酪........普普通通

兩個人 吃了六百多  只能說貴又XX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雖然他們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但整體而言  是一家有點貴  又不怎麼樣的店~~~

服務也普通(該扣掉那10%服務費)
配菜與飲料也實在是................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一次我的腸胃炎  只能說是我自己找的  XD

因為前陣子流感 就一直在拉肚子了 (結果我還是吃辣又吃冰)
在連拉了N天  我又吃了一頓麻辣鍋後 腸胃終於再也忍受不了我了
腸胃OS:既然怎麼拉妳都沒在怕  那就脹氣痛死妳...............

當我的腸胃不再蠕動&便便  腸胃罷工開始脹氣後 我第一次體會到胃痛的感覺
但是相信以毒攻毒的寶臨  決定在脹氣的第二天 買一大碗草莓牛奶冰........

結果就是痛到天亮  在床上翻了一整夜 (這時一定有人說 這女的頭腦怪怪的)

一直撐了很多天  被看不下去的寶爸拖去打針後 才好一點的我
騙涼說 我肚子好了耶~帶我吃飯飯 (結果就是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下場就是當晚又痛到差點往生過去....(相信一定不少人在這時 大喊著活該)

沒想到好了幾天的我  在星期一又忍不住  跟著涼到夜市 .....................
吃了.......吃了.......麻辣臭臭鍋  想當然當晚又是痛到快變蝦子 整個Q在床上

終於嚇到的寶臨  決定乖乖吃粥  喝流質  終於在今日能正常排便 且不痛了呢
(當然這幾天換被涼恐嚇  再痛一定要去打針  >O< 果然有嚇到 乖乖顧腸胃)

不過也學乖了 今天吃咖哩就不敢吃辣的  ><.......果然晚上胃腸就非常OK了呢

我想看到這邊  大家應該想說的只有兩個字~~~~~戲后~~~~~


(唉唷~倫家是四川姑娘 沒辣偶會鼠ㄟ .................)

有興趣看咖哩事典照片的 請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