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第一個寶貝 終於進入我們的生命
歷經十月......ㄜ 不! 這樣講好像我要生了一樣

歷經一個多月的等待 終於在情人節當日 把兒子橘斯噹接回家裡了




從那晚在曙雯家 看到六隻可愛的小貓貓 還有三隻大貓貓
(特別是橘斯噹的麻吉把拔 真的好可愛喔)
涼就被貓貓們電到茫酥酥了 等告別了曙雯 帶走了橘斯噹起

涼的父性就被嚴重地激發了出來
那時候因為還跟橘斯噹不熟 所以選擇用外出籠來帶牠回家
當牠被關進籠子裡時 就抗議地大聲哭哭

結果在一旁的涼 就開始:乖~把拔秀喔~不要哭啦~等一下就到家......

當時我就在心裡想著 這下可糟了 兒子一哭 老爸就投降
看樣子這小子以後肯定無法無天了



先到涼家 給涼的妹妹 也是橘斯噹的小姑姑看一看(連涼的嫂嫂也衝下來)
這下可慘了~這隻小帥貓 一口氣就電暈了陳家的二位女眷

等小姑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橘斯噹 由馬麻開車載橘斯噹回外婆家後

又電暈了牠的小阿姨 讓已經很累的魚寶 是對牠又摸又親
甚至於隔晚 就跟小阿姨一起在床上喔喔睏了

橘斯噹的媚力 在短短兩天已經發揮到不行
(隔天星期五一放學 小舅舅就殺上來對橘斯噹又抱又親)




1/7號出生的橘斯噹 來我家短短一個多星期
已經跟我這位新手馬麻培養出無限多的默契

當我晚上要睡覺 而牠還在東跑西跑時 我會開小燈等牠 叫牠的名字
如果牠還不來 我會關了燈 沒多久~這小寶貝就會乖乖上床
爬到我的枕邊跟我一起睡 (早上起來時 我們母子倆都黏在一起)

而當我工作時 牠會吵著要上來陪我 (喵喵叫啊 抱著我的腿)
當把牠抱上後 牠會乖乖地在椅子的靠枕邊睡覺




最愛的 是牠在每天醒來時 牠會伸出手手 輕輕地摸著我的臉
或是舔舔我的鼻尖 嘴唇 告訴我牠也愛馬麻唷

甚至於偶爾當我比較早醒 而橘斯噹還在睡時 我伸手摸摸牠的身子
牠會翻一圈 整個身體靠在我的臉上繼續睡.....

貓咪的好 真的是要當過貓奴的才知道

獨力卻黏人 牠愛你 但也有自己的個性與原則~真是酷到不行



現在我們小倆口 每天見面都在陪兒子
(以前我晚上趕進度趕完 要回床上時 都會親吻一下熟睡的涼
但現在 我會先親吻在一旁睡得好可愛的兒子 XD )

更遑論那愛貓愛好久 終於如願得子的涼了
有時候看他們父子倆在那邊玩啊 打啊 真的覺得好幸福

橘斯噹~要乖乖 健康地長大唷!!
媽咪不會太早讓你當貓公公的 ~ 我們希望能留下你的後代
再送你去當貓公公 .........






橘斯噹 jUSTIN (這是法文發音 就是唸居斯噹)
1/7號出生的魔羯寶寶 2/14號來到把拔馬麻懷裡
目前是快700克的小男生一隻

牠的把拔是黑色的英國短毛貓 馬麻是米克斯虎班

所以橘斯噹是英短混血的小橘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