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101/01/01日止,到屏東海生館參觀,還有「特別獻禮」可拿喔!館內為歡慶可愛的極地企鵝寶寶誕生,
特別準備了民間象徵新生兒誕生的「紅蛋」,分送予每日入館前100名遊
客,共同分享小企鵝誕生喜悅!今年共有6隻巴布亞企鵝、8隻頰帶企鵝、1隻阿德利企鵝寶寶誕生,極地企鵝缸
中氣氛格外溫馨又甜蜜!耶誕節即將到來,快來海生館與可愛的企鵝寶貝們共同迎接快樂的佳節!





目前國立屏東海生館企鵝展示缸內,飼育人員為滿月的企鵝寶寶蓋起了小小間的「企鵝幼稚園」,讓小企鵝待在
安全空間內漸漸學習獨立,減少對親鳥的依賴,並能平安的長大。因剛出生的企鵝雛鳥的羽毛未具有防水功能,
飼育人員為了保護企鵝寶寶的安全,特別設置了幼稚園,避免小企鵝亂跑而不小心掉進寒冷的水中冷死,並與其它
成鳥隔離,以免遭受攻擊而受傷;直到約3個月後,小企鵝可以完全接受人工餵食及換上具防水的羽毛,成為亞成鳥
的階段,飼育人員才會安心的讓小企鵝從幼稚園畢業!




另因小企鵝剛出生,仍需由雙親以反芻的方式來餵食;為了使企鵝寶寶漸漸適應人工餵食方式,海生館的飼育人員
會將這些新生兒,先送進以半人工半親鳥的飼育方式的「托兒所」中,等小企鵝慢慢可以適應人工飼育後,才會移到
幼稚園。目前巴布亞企鵝寶寶、阿德利企鵝寶寶已從幼稚園畢業,可在缸體中看到小企鵝的身影;雖然外型已像成鳥般。
但只要仔細觀察,身形較為嬌小些的小傢伙們,就是今年剛出生的可愛寶貝們囉!





即日起至101/01/14日,海生館「冰酷小子迎聖誕!」活動,特於極地區現場設置了企鵝展示櫃,讓民眾更加貼近與
認識館內的企鵝,可觀賞企鵝不同部位的羽毛構造、企鵝繁殖季的定情「築巢石」;企鵝身份「身份識別環」;「企鵝蛋殼」
等豐富展示。而限定於每週六、日上午企鵝餵食解說場次,免費舉辦的「企鵝寶寶慶生合唱團活動」,更歡迎大小朋友一同獻唱,
參加者可獲得限量企鵝磁鐵組乙套好禮。活動期間任憑2張當日門票或申辦海洋卡,即可擁有遠自南極的精美限量「企鵝紀念明信片」
,待您收藏!。100/12/31前報名夜宿活動極地體驗者,可免費獲贈獨家限量企鵝磁鐵組乙套!活動時間倒數中,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活動詳情請洽專線:08-8825678或至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網址http://www.aquarium.com.tw查詢。




PS  我個人真的覺得屏東海生館真的是好孕連連!!很建議求子中的夫妻們可以去企鵝館夜宿一下沾喜氣!!
搞不好回來後真的就好孕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