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寶寶牙刷在我們家相見歡   它們學長學弟相差近十二歲唷!
我想大家應該覺得我頭殼壞掉了XD  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其實  這兩支都是貝親的牙刷唷!
左邊這一支 是愷愷的貝親三階段乳牙刷(當初買了整套  還包括牙膏^^)
右邊那一支   則是愷愷小表舅的乳牙刷(愷愷最小的表舅今年十一歲多了)

這是之前舅媽整理一些小朋友的玩具給我時  在袋子底端發現的牙刷
我一拿出來時沒仔細看   只覺得這設計好眼熟喔  結果在翻轉柄身時發現Pigeon.........
這不是我的愛用品牌貝親嗎 果然我們家是貝親世家啊 二十年前  十多年前  都偷偷隱身在我們家族裡 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二十年前 二十年後的貝親  就知道我們家跟貝親的淵源有多深 


學長高齡屆十二歲 但卻沒有被歲月給磨出痕跡
矽膠頭沒有氧化脆化出油 擋片柄身都跟學弟一樣 沒有褪色沒有老化
這就是一個良心企業的品質 產品品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需要過多名人代言後再轉嫁給消費者
用心經營自家的產品形象 讓人可以安心地把產品給自家的寶寶使用




學長學弟一起合照 我沒有去調照片的顏色 兩支牙刷都是按自然光而呈現它們原來的色澤



其實要寫這篇時 感觸很深
因為母乳是一項與健康成正比卻與大多數企業利益成反比的產物
而與母乳附加價值有關的產業 又能有真正正確的母乳知識及用心去推廣的企業 更是少之又少

貝親卻做得到!他們的粉絲團上的小編不斷推廣正確的母乳知識
不會因為貝親有在賣擠乳器就要大家多擠奶 反而提醒粉絲媽媽多親餵才是王道

而他們也派工作人員參加亞太母乳研討會
不定期在自家官網上發表新的母乳新知 育兒新觀點 辦活動送母乳相關贈品

如:哺乳宣言送書活動 貝親小編與粉絲媽媽分享正確觀念   幫助唇顎裂寶寶 等等

有興趣的母乳媽可以加入貝親粉絲團 台灣貝親 就會瞭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們 他們的用心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希望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像貝親一樣用心的企業 
讓媽媽用得安心 寶寶用得健康的同時還能擁有正確的觀念與新知!
讓母乳相關產業能蓬勃發展名利雙收的同時還能協助推廣!我相信這也是很多母乳推廣者所樂見其成的雙贏場面

當業者將自身產品與母乳畫上等號時   真的懇請業者要多用心瞭解正確的母乳觀
否則造成的影響真的是會相當深遠    間接影響到想要哺乳的新手媽媽走上錯誤的哺乳之路!!!


最後一樣來一張小皮貓的照片
看起來很像有一種要去森林打獵的FU XD




先聲明一件事 我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窮酸作家母乳志工 不是知名部落客必須行銷商業文
貝親從來沒有花錢請我幫他們行銷唷!!!!我都跟一般媽媽一樣申請試用 發心得文(不過我承認我是貝親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