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愷愷第三次到高美館去看展(在我肚子裡時也去過幾次)
他第一次看展是我們老師的畫展  第二次是莫迪里亞尼  第三次則是慕夏

其實帶他去高美館實在有點壓力  畢竟在看展的地方最需要的是安靜
現在話正多舌頭正忙嘴巴管不住的他   實在有夠OOXX   今天就一直發言
我跟猛龍不是忙著摀他嘴就是得輪流抱他(他一坐在嬰兒車上就超厚話)

所以匆匆忙忙地看展  無法完全盡興瀏覽
下一次再請我老媽幫忙看住愷愷  再跟猛龍去好好地  細細地再欣賞一次


這一次的展出非常精彩  有許多商業設計的產品到館展出
除了油畫  草圖  照片  大海報外  還有包括燈具  雕塑  首飾  罐子  等等等等好多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比莫迪里亞尼這個重量級的展還要更精彩
住南部的朋友一定要撥個空過去看看這美麗優雅的百年之作(距今約一百多年)

這是在高美館入口處拍的照片   高美館內全面禁止拍照 所以照片只能到這裡




看完館內展覽後  館外有捷克品牌的SKODA汽車~慕夏痛車  車側是舞蹈



車頭是黃道十二宮




雖然舞蹈很美   可是完整版的舞蹈好像美少女戰士那個小兔  ><
猛龍說是慕夏影響了後生的畫風   可是就是只有這一幅讓我一直覺得看到日本漫畫 (整個從東歐跳飛到亞洲)




慕夏的作品都很維美  我最喜歡的是這幅名字落落長的摩埃與香頓出品皇家白星香檳的海報
從她手中捧著的果實  纏繞的藤蔓與流線優雅的長裙  整體的色調與香檳的優雅清新氣質很相襯




看完展後就外出溜小孩了   小孩不溜一溜晚上都起來黑皮歐奈隆  累死老爸老媽




走一走想跑結果摔倒  因為高雄仍然有些熱  磁磚很燙
秀皮的他一摸後非常驚豔  喔  不是  是害怕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起身........
試了各種方法都在因為害怕手再碰到燒燙燙地磚的強況下放棄   所以最後索性坐地上考咖噌...




把他救起來後繼續溜   小童被溜得好開心喔  結果當晚十點累翻  早上六點多又充飽電了  Orz......




有人手掐   到處亂摳結果指甲裂掉後一直摸




在跟拍照的我說話 (這張好有不良少年在大叫  WHAT ARE U LOOKING AT?的FU)
請將上述那段英文轉化成有力的台語三個字縮寫~ 




恢復為沒精神狀態了





最後補上小童在地上不知所措的影片一枚  



眾親友們要看完整版照片請到臉書唷!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