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首這一張  我如果沒有說是發生什麼事
愷的外公外婆看到那瞬間(天天開電腦看愷的文章)   一定會嚇一跳

以為是撞到鼻子  還是我被惹毛了把他打到噴鼻血之類的

其實他是在吃櫻桃泥啦!
上星期去好市多買了櫻桃 今天把櫻桃們洗乾淨後
磨了三顆給愷愷吃 我猜餵三顆應該有兩顆都流出來了吧!
他在吃第一口時還給我~噗~含血噴人 不!是含汁噴人

我整個手跟桌子都紅紅的一滴一滴!氣得我差點要把櫻桃通通收起來不餵了
不過櫻桃貴森森讓我的理智戰勝失智 一口一口把它餵光光
餵到後來愷還很喜歡 在我磨櫻桃時一直哽咽 要我快些餵他~(所以他的眼角有淚光)




吃完櫻桃心情好~笑呵呵的




愷在笑的時候會挑一邊眉毛(這點倒跟我很像  我會有挑一邊眉毛的習慣)




有看到愷愷的兩顆小白了嗎?在六個半月時正式冒出頭了




這是剛冒出第一顆時拍的(上頭那張是今天拍的 現在兩顆小白都已經出來了)




愷在哭時 我沒去抱抱秀秀他還幫他拍照(所以他的表情擺明著一副~都這時候了妳還在拍)




嗯!這次哭得很敬業喔!有掉淚喔!





補上一支星期六在娘家媽媽床上乾泳的影片
為了逗愷愷 我媽都變火雞了XD  (如果你在影片裡聽到奇怪的聲音   那是我們家的小鸚鵡盼盼在旁邊幫忙加OS)





要結尾當然要放一張笑得甜甜的才好~
不然外公外婆看了網誌  又要打電話跟我抗議說怎麼讓他哭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