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生小孩的 幾乎都人手一隻蘇菲長頸鹿
身邊朋友同學們也都幾乎有蘇菲

說牠是嬰兒界的巨星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連國外一些巨星們的孩子 也都人手一隻啊~~

不過牠會紅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蘇菲的造型 很適合小朋友抓牠 (盒子上是標示六個月以上 對四個月的愷 還有點點吃力)
天然的橡膠身體 還有食用原料的班點 非常適合給口腔期的嬰兒玩(咬)

愷愷今天滿四個月了~剛好當愷愷四個月大的小禮物



因為蘇菲的肚肚有一個BB器 一壓牠 就發出啾啾聲
今天一收到蘇菲 洗乾淨後 我就馬上拿到愷愷的面前 壓了幾下
愷因為突如其來的啾啾聲嚇了一小跳 不過馬上就引起他的興趣

在他面前啾了幾聲 晃了幾下  愷愷就伸出小手手要拿蘇菲了~

接下來的 就看圖說故事囉!



第一篇 愷爺得手蘇菲小妾

愷愷:媽媽說 妳是我的人了!(掐住脖子)      蘇菲:愷爺 請你嘴下留情啊~~~




愷愷:看看妳合不合我胃口先  蘇菲:............................. 




愷愷:小姑娘 老爺先啾一口  蘇菲:啊~~




愷愷:既然妳是法國來的 當然要來一個法式喇計了啊~  蘇菲:!@#$%^&*..........(嘴被含住 說什麼聽不清楚)




愷爺吻得好陶醉啊~~~你看到的 不是愷爺的豬哥涎 是蘇菲的眼淚啊~~~  完





第二話

木瓜之城 

愛德愷:蘇拉 我好想吸妳的血啊~~~  蘇拉:嗯 ㄜ 嗯 你吸吧~(貝拉的囧式語氣)





愛德愷:狂吸ing  蘇拉:請留一口給雅鴿 謝謝!(非常三心兩意的女長頸鹿)   完~





好啦 耍冷耍完了
接下來就單純秀照片了~


每個地方都可以咬




包括蘇菲的腳腳




咬得陶醉到臉都歪了 哈哈哈哈哈




眼神都茫酥酥了~不愧是迷倒眾嬰兒的蘇菲




長長的小腳很適合小手手來抓




官網說 蘇菲身上的點點也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發育唷!





怎麼感覺這招很像日本摔角的必殺技




媽媽~~謝謝妳~~我好喜歡蘇菲唷!(緊緊抱著)





本來昨晚媽咪跟老爸也帶了一個樂雅的小鐵琴要送給愷愷
我今天也帶著愷愷一直敲鐵琴

可是只要我手一鬆開 愷就馬上把鐵琴的敲擊器往嘴裡塞(果然是口腔期的孩子)
看樣子愷愷敲鐵琴的照片 還是得等愷大一點才能拍得到了~

不過還是謝謝媽媽的禮物 (結果是我玩得比較高興 一直敲歌給愷愷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