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阿毛聊天 聊一聊不知道為什麼跟她聊到屎去了
其中聊到愷愷菊花被小象的老公給打通的故事後 她說 妳怎麼不寫下來~

是啊!!這麼精彩的便便故事集 不寫一寫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愷愷有腸絞痛 撇開那段黑暗期 睡不飽 一直哭外 最麻煩的就是不便便
他腸子懶得動 於是他三天以上才來一次的便便(最高紀錄是七天噗一包)
造就了黃金傳說!! (腦中浮起黃金傳說的那段音樂 濱口在吃東西時的交響樂)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一個人顧孩子 他哭鬧整整十二個小時 半夜三點開始哭鬧到隔天三點
半小時就哭一下 喝完奶沒半小時又哭 我就這樣被他吸了十二小時的奶
肝沒爆 奶頭沒斷真的是太神奇了 (還是早就爆了??)
而且還常常被便便糊一身~喔~真是為母則強啊!

好啦 先講愷愷菊花開的故事
那一次其實沒到七天 那一次約三天沒便便 (尿布乾淨到一滴屎都沒有)
然後也是他因為腸絞痛哭鬧十二小時後 他終於睡著 我終於受不了 打電話跟小象求救
小象後來教我一些簡單按摩後 還是建議我帶去給她先生看一下

晚上到診所時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臉色太慘淡 所以她先生跟我問一問愷的狀況後
就用很同情的語氣問我 這孩子不好帶齁!! (厚 真的讓我差點飆淚 完全道出我心中的苦啊)

他診斷愷愷有腸絞痛 當天還有脹氣  他試著幫愷愷用凡士林跟棉花棒幫他的小菊花集氣!!!!
結果愷的菊花異常鎮定 一點反應都沒有 (倒是他舒服到停止哭泣 囧  )

之後決定幫愷愷通個便便吧~~這次由護士阿姨擠了一點點的甘油到愷愷的屁屁裡
不久後 愷愷噴射便便的聲音大到連外面的人都聽到了 整個霹靂啪啦響得跟廟會的鞭炮一樣
在我們打開尿布後 嚇到用萬分之一秒的速度蓋回去

從來沒看過紙尿布承載量可以這麼勇猛(好奇真是棒!!)
那個嬰兒屎是糊狀的 是滿到你沒辦法包起來 整個端起來要丟掉時還要小心它因為晃動而溢出來
(請想像你用一個便當盒裝滿了咖哩醬在走路的感覺)

這個事件 我講給未婚友人聽時 大多的反應都是覺得我噁爆了
但講給已為人母的小象跟阿毛時 她們不約而同的反應都是 妳有沒有拍起來啊~~

厚 太可惜了 !! 那一次被山洪給嚇到逃命都來不及了 XD 忘了要拍啊~~~



第二次故事 也是差不多三天沒便便吧!!!
那一天媽媽來陪我 我們在房間聊天看電視 那時候愷坐在我肚子上 身體躺在我曲起的大腿
突然間 我媽問了一句  耐武鰓咪啊? (台語 怎麼有屎味?)
結果我低頭一看 愷的大便已經從尿布滿到漏出大腿流到我的肚子都是了

這一泡真的有陰險到 完全沒有擠便便的動作 連個屁都沒有響一聲
就這樣把三天份的便便悄然無息地流到我的衣服上

不過當了媽都很強的 我跟我老媽一樣可以很鎮定先把愷抓到廁所洗乾淨他一屁股的咖哩醬
把他都處理完畢之後我才去換衣服洗澡!!!

整個鎮定到不行!!(不過我想如果是換成我跟我妹在 她一定會嚇到哇哇叫吧~)

其實要講愷的屎尿布記事真的講都講不完
好比前幾天 他一晚連噗三屎 第一噗噗完 我跟阿涼幫他洗完屁股換完尿布後 馬上噗第二噗
以此類推到第三噗幫他洗完屁股穿好尿布跟衣服後 我們倆都已經直不起腰了~~

諸如此類一噗又噗連三噗 連三洗的故事都不知道發生幾次了~改天想到再補充吧!!!

呼~都寫到這兒了 當然要分享一張愷的黃金甲




您說 像不像咖哩醬啊~~~(這是正常母乳嬰兒一天份的便便 沒有勞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