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來囉 http://verywed.com/album/136879

拍婚紗真的非常累 從早上七點起床上安瓶(定妝)

然後準備東準備西 搬兩隻大貓 餵飽三隻小小貓  搬衣服鞋子洋傘(怕曬)
打擊最大的是我們前天跑很遠去買的棉花糖  隔天早上變成了雞毛撢子....(融三分之二了)
 
更妙的是八點半出發時 小畜載我們跟魚寶到高雄中正路時大塞 一看才發現前面地下道整個鋼架
被拖板車撞倒 鋼架全部倒下來壓到車子 整個隧道塞住 (是還好新聞說沒人傷亡)
 
不過一大早看到好幾臺大客車倒車緩緩駛出地下道真的很妙
 
從九點開始化妝 弄頭髮 棚內一個一個棚跑
噹蕾又很掐  攝影師說 來 笑一個時 我的手跟虎形蛇拳一樣緊緊扣住貓的腿
 
外景更慘  五月天的高雄  媽啊~~~~~再加上一層層的婚紗裙  媽媽咪啊~~~~~
 
那隻洋傘其實是我拿去遮陽  沒想到攝影師覺得不錯 就帶入鏡了
其實真的是很好玩  但超累   超累 穿著長長的拖紗到處走來走去 回家腳都破皮 起兩個大水泡

 
而且我在公園裡換第三個造型時 突然聽到身後一陣騷動
有一隻毛毛蟲從天上飛下來 掉到我身後約一步的攝影師忠sir身上
他又穿無袖  當時他隨手一撥 把毛毛蟲的刺揉進皮膚 聽說腫一星期
 
如果掉在我身上  那天應該不用拍了  我會哭到妝都花掉 (超怕沒腳跟腳很多的條狀蟲)
 
(其實那根木頭上一堆不明生物的便便 不知道是蚯蚓還是毛毛蟲 嚇死我了)
 
一直一直跑很多地方 趴在草地上 走進有腐葉朽木的林子裡
其實我真的很懶 但看到忠sir跟小寶跑東跑西都沒喊累了 所以也就繼續乖乖走來走去
特別是最後到西子灣時  最慘  因為那邊常常死人 所以圍住了岸邊
結果還是一堆婚紗業者去取景(當天約七八對新人)  我就穿著婚紗腳踩拖鞋
手抓著攬繩爬下鐵梯跟礁岩走到海邊  裙子到後來都濕一半
是真的靠忠sir的鼓勵繼續走 繼續跳 (根本跳不起來了)
 

最後忠sir說我們往回走時 還以為拍完了 結果他又要我爬上礁岩
那時候我兩隻腿一半以上都是海砂  超想跪下來求他放過我了.......XD
是還好他的堅持  才有拍出蠻多喜歡的照片  拍完到婚紗公司時 晚上七點了.....完全沒休息
雖然很累 但真的是好玩又難忘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忠sir小寶還有我的無敵造型師宛蓁)
 
 
不過!!!!!!那個西子灣那邊的沙灘真的超陰  我回家後 連七天惡夢 
而且都是夢妖魔鬼怪 很恐怖的夢  直到第八天我去拜完媽祖 發了一場大病後才好起來
 
後來 老公同學前幾天來我家玩小小貓時 說那邊超陰 那邊是古戰場
(西子灣跟柴山壽山都是早期的軍事重鎮)
 
然後我聽到時 毛了起來 因為七天惡夢 我有一場夢是我在一個清朝王爺墓
他穿著五旗戰士袍 我記得是正白旗  我被困在裡面走不出來 墓很大很舊 有很多青苔跟古石)
(原本應該很恐怖的夢  結果我竟然在夢裡被他罰掃慕 拿牙刷在那邊刷青苔 超瞎的)
 
昨天小姑來時 她說她陪我大哥大嫂去拍時也是有去那邊
她也說那邊超陰 她一去時就有感覺到不對勁.............

雖然病了一陣子  又拉又暈又沒力氣   
但看到紫色的海時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