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  這真的是嚇得我差點失禁

上星期五要去加油  結果因為我們家的corsa的油氣回收管斷掉
所以油加到滿出來沒有跳槍  所以多出來的油就從下方的管線漏出來

香啾就跟加油站的人在那邊拿東西接油  大家都嚇個半死 超怕爆炸

結果回家後..............我突然間發現 我左手無名指的踢婚你呢

................不見了..........

因為早些回娘家時  我老爸突然想要我彈琴給他聽
結果彈啊彈 戒指撞來撞去  我就把婚戒拔下來給香啾戴

回家的路上 香啾都還有印象他左手有兩咖踢婚你

結果在加油站弄了一手汽油 他在一邊用肥皂洗手時....咚 一聲 踢婚你掉下去了
他把他的戒指戴了回去..........(壓根忘記他手上戴兩咖)

等我們回家後 已經是很晚了

只好硬著頭皮殺回加油站 問工讀生後 他們說沒有任何人撿到戒指啊
(我想撿到也不可能還我們了吧 上面那麼大的T&CO)

香啾不死心 到他洗手的地方找 他還伸手去挖水坑...........

沒想到  我的踢婚你就真的掉在水坑裡泡澡..........

天啊~~~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小T 我不會再弄丟妳了  嗚嗚嗚


雖然那時候有因為氧化黑了一塊 不過用拭銀布抹一抹倒就沒事了

但經過這次的事件   證明  我真的不適合戴貴氣飾品
今天是小T  萬一不見了  香啾也做好再買一咖的打算

但如果是大T  有一克拉公主鑽的大T..............我想香啾應該會直接把我休掉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