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等了三十一年


我的遲到 是老天爺的安排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無意遇到的迂迴岔路
雖然讓我晚些到 也遲緩了遇見你的時間
但我仍感謝......因為 我終於遇見了你


或許是因為曾經跌倒過 
所以我能明白 當我再一次跌倒時 你的手能緊緊地扶住我
或許是因為走錯路過 
所以才能體會 不論走到哪兒 你會陪在我身旁 讓我不再徬徨

於是 我看見了你的美好 感受到你的溫暖
放心地把手 放進你的手裡

我明白 這不僅是一個應允 也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過去的三十一年 我來不及參與
但今後 你的人生 時時刻刻 我將不再錯過~

嘿~親愛的 原諒我的晚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