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了卡了.................


前陣子寫一大堆有的沒的 教人家怎麼寫稿過稿
現在自己卡稿了 現世報 哈哈哈哈...........


怎麼辦好 手上兩個讓我頭疼欲裂的作者

有時真慨嘆 我會認真對待我的稿子 努力學習
連出版後的稿子我還會再看 再想那些地方可以改進

但為什麼我的作者卻喜歡亂寫一通
邏輯不順 錯字一堆 成語亂用............

很想得過且過 隨便亂弄 但我真的辦不到啊!!!!!!


我的黑小說 十五萬字的目標 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完稿
開稿不到一千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