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窮苦 過的很艱苦 被出版社搞到一肚子甘苦
但是再怎麼苦 孝順父母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最後在母親節前 敗了一臺osim的美腿師
給有點靜脈區張的老媽 來按摩按摩腿(我承認我也想按 哈哈)
(我先前買一臺osim的小按摩機 他們竟然用沒多久就放在那兒養灰塵)
那麼這麼大一臺 爹娘就應該會乖乖使用了吧!


說真的 不便宜耶!!!
而且超大一臺 擺在老媽的床邊 就覺得她的房間變好小唷!

剛開始時 實在舒服極了 可是因為我163公分
所以小腿有一截都沒有按到 遺憾 (更別提我167 快180的弟妹了)

但在逛一整天街後(特別是去夢時代逛一段時間) 效果就很明顯
乳酸堆積的不舒服都能舒緩掉耶~

結果用一陣子後 發現 >< 沒感覺了

我開始懷疑 到底是我的腿被按細 還是老媽的腿把機器撐大

還是~osim的機器變爛了

寫到這兒~突然想到 osim白金卡申請回函我還沒填說 @@
明天去寄好了 因為明天得寄一個脫褲子放屁的東西北上~


看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