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太累 工作壓力過大
今天審一整天稿 打一整天字 校了一半的稿
還有一些內部的問題 煩煩煩煩煩.........

突然很想哭 煩到連一顆葡萄柚都沒吃完
一整天 就吃了不到一顆的葡萄柚

直到 無意間再聽到這首歌
就覺得......很有感覺 penny的歌 很好聽!
也很容易 勾到心裡的某些地方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