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lutino跑上線來 亂了我一會兒

從他的語氣裡 感覺到心事重重
但當時忙著跟別人打屁 事後回想 或許他有心事要說 只是我沒發現

認識他後 我才發現 原來聰明的孩子也是這麼辛苦
關於lutino 是lilian姐介紹他給我認識的
當時lilian姐對他讚不絕口 說他超聰明(台大醫管碩士畢耶!!)

認識他時 他正在疾管局

不過後來才發現 像這樣的公家機關 會欺負一些新來又有能力的人

去年年底 他離開疾管 當時猶豫著 要怎麼辦好?
我鼓勵他要不要考後醫學士 跟他哥哥一樣當醫生
後來他不要 他有興趣的是當獸醫 @_@

最後結果如何 我也沒再多問了......

只是覺得聰明的他 卻命運多舛~唉 卻偏偏幫不上忙

林黑黑 你要加油!!!!雖然我常常兇你
不過我們是好朋友滴~以後咱們跟lilian姐再一起唱歌時

要恢復你的笑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