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去買了一顆鳳梨

平時那位專門幫我削鳳梨的先生不在
是一位新手在顧店

他挑了一顆看起來很甜的鳳梨後
開始幫我削著 站在旁邊看他削的過程中
彷彿隱約聽到我辛苦賺來的錢 正一塊塊掉到地上
叮叮噹噹地滾入水溝裡

那位先生實在太可愛了 可能是他怕沒削好會割傷客人舌頭
所以把皮削了好多掉 好好一顆鳳梨 被削的跟香蕉沒什麼兩樣....

新手先生!謝謝你這麼認真一刀一刀慢慢削
不過皮未免削太多了吧! ......................
多到我不禁懷疑 我的五十六元 吃進肚子裡的有沒有到二十元...
回家後吃了幾片!很甜!.......但是我的舌頭還是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