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6.JPG

黑貓堂古董店(原文:ぷちサンプルシリーズAntique Shop 黒猫堂 20181119出廠 販售中)

本來想要先處理搬家的事~繼無名之後又一個部落格要謝幕!對!就是夫人在寫食玩的樂多XD

可是萬萬沒想到原本沒特別期待的十一月新作黑貓堂竟然會這樣漂亮!!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寫再說啦XDDDDDDD

 

首先!這是一套要自己DIY很多地方的食玩!但我喜歡這樣~畢竟看到食玩上貼歪的貼紙 

會讓龜毛性很重的我很焦慮~所以像這樣要自己貼的食玩我反而非常喜歡

IMG_8828.JPG

 

這一組在仔細看前原本以為那一根是煙斗之類的~直到要貼貼紙時才驚覺那是魔杖啊!!!

IMG_8830.JPG

 

這組的感覺比較像怪獸與牠的產地的風格而不是哈利波特~另外提醒大家貼懷錶時要稍微看一下

不要拿了就貼XD十二點是對準鍊條的那個地方唷~

IMG_8833.JPG

 

剛說完就自打嘴巴!這組又給人像哈利波特裡萬應室會出現的珍藏品~然後一樣要自己貼鏡子的貼紙唷~

IMG_8834.JPG

 

白色的寶箱很漂亮呢

IMG_8836.JPG

 

這種古銅色杯子裡感覺會裝那種冒乾冰跟泡泡的魔藥水

IMG_8837.JPG

 

夫人對秤沒興趣~對小桌子沒興趣!這組吸引我的是那兩顆水晶超漂亮的XD結果我沒拍好QQ

IMG_8838.JPG

 

這秤會依重量動來動去也蠻有趣的!很抱歉水晶沒拍好啊啊啊啊啊

IMG_8840.JPG

 

來惹來惹~做手工做得你不要不要的那一組終於來了!你以為東西到手是安捏嗎XD

別傻了~如果是這樣那這套可能要賣到1500以上而不是1100-1200(這是目前的售價)

IMG_8842.JPG

 

夫人不會西洋棋(但我會彈琵琶古箏鋼琴長笛)(幼稚)(咬我啊XD)

所以這組沒辦法排出那種在下棋的感覺去拍~只能用官網照片上大家打戰前的預備位置 

這組除了西洋棋好棒棒外~貓塔羅牌也很吸引人啊

IMG_8843.JPG

 

真的很漂釀啊~~~~~~~(已飄起)

IMG_8846.JPG

 

既然漂亮就再多看一張咩

IMG_8847.JPG

 

來吧!來面對現實吧!塔羅牌原來是長這樣的!別懷疑就是要你自己裁得不要不要的

IMG_8813.JPG

 

可是這套喵星人塔羅牌實在太萌~整個可愛到不行啊~~~~~

IMG_8814.JPG

 

夫人很真心地建議~如果你是手殘一族請記得找身邊手巧的朋友幫忙你裁這組塔羅牌

因為很小一張~一個手抖就會切壞了這超級精美的小小小塔羅牌(夫人切這組時腎上腺牙超高)

IMG_8821.JPG

 

對!這個也要自己轉下來~RM可沒有幫你用好

IMG_8815.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的質感(半夜寫文章肚子好餓)

IMG_8816.JPG

 

一共要轉32隻唷!有沒有好嗨森啊XD

IMG_8819.JPG

 

像這樣!捏住後左右旋轉就會掉下來(如果底部連結處不平可拿美工刀修平)

IMG_8822.JPG

 

終於完成(已老眼昏花)(附上尺給大家瞭解這組有多可愛多迷你)

IMG_8824.JPG

 

書皮一樣要自己貼唷!另外建議在切割墊上墊一張白紙來切塔羅牌~不然容易眼花

IMG_8826.JPG

 

這組其實也很一波一波~可惜那個小木櫃塑膠感很重很落漆!一樣要自己貼罐子的貼紙唷~

IMG_8848.JPG

 

不過小金馬獎跟小瓶子們還是很漂亮滴

IMG_8850.JPG

 

夫人在拆這套食玩時忍不住跟老爺說逆砍砍好漂亮啊~不過老爺一路看到這組時有唸了句怎麼這麼少!?

不少不少~這櫃子這麼美~蝴蝶標本收藏盒這麼美~放大鏡這麼美就值得了

IMG_8851.JPG

 

櫃子當然可以打開唷~

IMG_8852.JPG

 

櫃門上的雕花很漂亮不過我一樣沒拍好XDDDDDDDDD

IMG_8853.JPG

 

這組好漂釀捏!那個蝴蝶標本不知道為什麼戳中夫人~超可愛啊啊啊啊

IMG_8858.JPG

 

來~這組一樣要自己貼唷(指南針一樣有位置不要亂貼記得上網問一下狗怎麼貼)

IMG_8859.JPG

 

很精細有沒有!這組讓人好感動~RM那消失已久的食玩魂終於又回來了!!!那指南針盒真的超美的

IMG_8860.JPG

 

貼上貼紙後更漂亮!!!!

IMG_8861.JPG

 

另外那顆地球儀也是可以轉動的唷!

IMG_8862.JPG

 

第八組報到(八組終)這組也超漂亮的~老爺說那椅子的質感做超好

IMG_8863.JPG

 

除了椅子黑貓很萌外~那蠟封也超美的!有兩個章可以蓋 而那兩個章圖案也不一樣唷!

IMG_8864.JPG

 

收起來是這樣子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到RM家的粉絲團有超清楚的印章照(懶得再重拍XDDD)

IMG_8865.JPG

 

RM這次有一點非常可圈可點 夫人都要哭了

IMG_8868.JPG

 

就是他們終於聽到食玩愛好者的心聲!蛋紙需要DIY地方終於做成獨立的設計了!

這樣才不會在切割完破壞到蛋紙內的全組合照~

而做這樣也更精緻不會正面是一個樣子後面像被切到的廣告DM

IMG_8869.JPG

 

這次有好幾張蛋紙DIY是採雙面設計真的超棒的

IMG_8870.JPG

 

好可愛的黑貓盒子~再找時間把你組起來

IMG_8872.JPG

 

老師!請下歌~可愛的馬(棋子裡的馬是最精美的~旁邊那個是國王)

IMG_8876.JPG

 

再看一次貓咪塔羅牌有多麼可愛~~~~~~~

IMG_8880.JPG

 

小小的金幣卻精緻無比~~~~這組真的是2018甚至於是這幾年來最優質的原創食玩!

不是那種拿以前出的東貼西剪湊成一個四不像的復刻品!真心建議愛好者必收這一組

另外2019年一月的預購RM有與森永聯名一款食玩也非常令人期待!待夫人收到立馬來開箱唷!

IMG_8883.JPG

 

 

最後再看一次大合照!對了~以後食玩文都會在痞客邦唷!希望這一次不要再搬家了好厭世呀QQ

謝謝樂多的服務~也期待我的讀者們不要迷路找不到這裡(崩潰)(下回見)

IMG_8866.JPG

arrow
arrow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