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個粉絲團真正動起來的原因,是我真的走到那一步了Orz

#重覆買家裡已經有的盒玩QQ

 

前陣子逛日拍時發現有一組角落生物好可愛啊,然後查了露天有賣就快樂地下標,

後來上日本RM官網仔細看越看越不對,跑來兒子房間看新品區(上圖)又沒有就安心了,

但還是覺得不對勁,因為除了這區,還有收在收納箱床底二樓等等的.......

再回自己房間跟樓下仔細找,果然真的有買了(崩潰),還好賣家人超級好,

直接幫我取消又親切,小聊了下是個好老闆,意外多認識了個同好。


也因此,我決定要把所有的食玩統一收好造冊分類,再加上樂多的平台廣告

真的多得誇張,整理的同時順勢把粉絲團一起搞定雖然讀者沒很多,畢竟是小眾,

但就因為是小眾,才要更努力讓我族開心滿意啊XD

樂多會繼續,粉絲團也會同步在相簿,但粉絲團會以生活中的食玩與實物對照組

等單張照片為主--讓大家發現更細膩的小配件。

 

我會努力寫文章滿足大家的(握拳)

 

快點我來粉絲團按讚~別讓夫人覺得孤單寂寞冷XD

 

#買食玩可以找露天的卡通巴士唷
#價格公道老闆娘又親切
#無利益關係純推薦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