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生活美食危險篇 (原文: デンジャラスだよ!ぐでたま 2017年0320出產 販售中)

如果說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這句話要找到最好的代表性
應該就是蛋黃哥無誤了!他的苦難悲催是我們歡樂的來源啊~~~(好變態XDDDD)


蛋黃哥總是能帶給我們沒有下限的悲劇跟黑色幽默XDDD
好比這個!可以片了又片還越片越迷你越可愛

然後大中小迷你四個蛋黃哥都有的除了蛋黃的粉質紋路外
最重要的就是~~~~~~~~噔噔噔噔~~~蛋黃哥的性感咖僧配(有股溝唷)

有迷有!連第二個都流一地蛋黃了咖噌配一樣堅挺彈Q!

不過這一組的蛋黃哥就沒屁股了!因為是整顆下去煮掉惹XDDDDD

下面還有一個他的捧油在裡頭洗溫泉洗得蒸氣氤氳

仔細一看還漏尿了(亂說XDDDDD)

這一組夫人非常喜歡

直得看不夠橫的再來一張

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D整個被噴了一臉麵粉的表情實在萌到不行啊

這一組可稱之為蛋黃哥之婦仇者廚房

蛋在微波爐裡的悲劇幾乎是婦仇者廚房的常客!三不五時就爆破讓煮婦清到叫不敢

這一看就知道是蛋黃哥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打開給你呼吸一下

再給你罩回去!有沒有很虐的感覺(完全沒有XDDDDDD)

這一組相當獵奇!獵奇的不是那半熟變透明的蛋白尾巴.........

而是沒有人會把雞蛋打在砧板上來煮泡麵吧!*__*  這真是闇黑料理之奧義啊!
不過這一組做得很精美唷!從蛋到器具到麵都是

那個火實在有漂亮!!!!連麵也難得的精美

最後..............這一組在搞什麼鬼?請老師下歌!

就這麼漂著~漂著~漂著.............

媽啊蛋黃哥還吐出一口怨氣XDDDDDDDDDDDDD (八組終)


近幾年RM出了不少蛋黃哥的作品   有一些有點無趣  有一些有梗但塗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這一組是難得的佳作唷!如果喜歡蛋黃哥的可以收一組起來

擺在桌上看著它的性感屁屁跟悲慘的遭遇實在太療癒了啊啊啊啊啊(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