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文具(文房具)   (原文:お気に入りの文房具 2006年出產 已絕版 價格約在八到十倍  市面稀少)

食玩中有幾套王的等級 這算是食玩王之一(這裡的王指的是價位跟精緻度)
也可以說 是RM最頂尖的代表作!(2004~2008是最巔峰)

這段期間出產的產品 很多都已跳脫玩具的框架 有資格稱之為藝術品

近期多了不少人在分享食玩的文章 但幾乎都是新產品
雖然很開心有更多人一起跌入這坑裡繁榮市場 可是從以前一起玩的朋友卻越來越少了
當很多人驚呼好可愛啊好喜歡好棒的同時 我們很多骨灰級的收藏家都在偷偷拭淚
現在的RM 出產的都是可愛商品 而不是那一眼入魂的藝術品了.............

剩下的 僅有可愛!那種讓人看到眼睛發愣想供到神桌上膜拜(喂)已經不見了!
只能盡力 把我家收藏的絕版品一點一滴放上來再回顧
(當然新的產品也會穿插上來)(但每次拍玩都有種強烈無力感)(除了蛋黃哥XDDD)

那個削鉛筆機 是經典之一唷!


是的!上頭是可以打開的(包括下方的木屑盒都是)而鉛筆盒裡的筆插亦是活動式


這是雙面鉛筆盒唷!


背面圖案不一樣外 也是可以收納跟打開的唷!


很酷~而那塊小橡皮擦與原子筆都精緻無比


右邊是2016年02月所出產的新學期(有仿文房具的味道)   完全沒有筆插安捏XD


一樣是雙層鉛筆盒 但新版品的筆盒內是兩面一樣不似舊的是兩面不同


左邊是絕版文房具一組的產品數量(10) 右邊是新版品一組的產品數量(5)


然後很慘的是連削鉛筆機都整個科技化少很多功能安捏(新版的上層削筆面板無法抽出)


連後面的塗料都偷懶XDDDDD


舊版的底部還有做防滑墊(很棒吧!)

前頭一隻全黑筆跟雙色筆是新版的產品  筆身上完全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 
不似舊版的鉛筆上會打上商品名稱!(這種真的超級強大)(筆身直徑約0.1公分) 

拿一組出來比就完敗新產品了~~~~~~~ 


這一組亦是熱門款之一唷!


水彩都是一個個獨立的!白色是最大罐!跟我們小時候買的一模一樣


這組則是偏冷門的道具箱(?)(老爺睡翻無人問XDDD) 
但即使是最冷門的 精緻度一樣是一等一的美好


剪刀是可動的唷!與真剪刀合照做比例


這一組一樣很熱門!


五支雕刻刀頭都不大一樣 而圓規上的小鉛筆是可取出的唷!


連兩本作業本內容都不一樣唷!(旁邊是我用來夾食玩的夾子)(早期絕版品才需要用到XDDD)


這一組如果沒親眼打開看絕對會覺得沒什麼特別


膠帶檯上的膠帶是我自己剪一段去貼的XDDDDD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訂書機是可動式的 而漿糊打開蓋子裡還有支小刷子


這張可以看得更清楚漿糊的質感做得如同真的一般 而膠帶捲的質感亦是逼真無比


這組也是熱門款之一


不單是臘筆很可愛 地球儀很可愛 那一小盒鉛筆更是滿滿十支啊~~~~~~


打散來看!是不是豐盛無比!!!!!!!!而且每隻鉛筆都有印上字(抹淚)


拿一支真的鉛筆來當比例尺!就更能明白文房具為什麼能榮登食玩王寶座


每一支都有打!雖然字小到相機拍出來都不夠清楚 卻可以打上小鉛筆(強翻)


冷熱一定要交替一下!這組也是冷門組XDDDDDDDDD


雖然雙頭筆很可愛~不過跟前幾組比還是弱了些   但再弱   雙頭筆的粗細還是做得不一樣呢! 


熱門組之一!熱門點當然就是在那盒超可愛的小蠟筆兒~


那一罐罐疑似麥克筆 明天老爺醒再逼問他(蓋子是可開的)


異色版報到!這是道具箱的異色版


那個白膠小時候好像有看過


異色版之二!


與第一組原色板的比較 感覺一個比較偏男孩一個比較偏女孩兒
(異色版有時候會做顏色不一樣   有時候除了顏色也會在某些小東西做變更)(十組終)


文房具的蛋紙是做貼紙型態唷!


左邊是文房具的小盒 右邊是新版的小盒(攤手)(整個不用我再囉嗦大家就看得懂的虛空)


三天連發終於結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再一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有空會常上來發文唷!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琳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